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论一个B在一群A中如何存活6


唉,好久没有写这一篇了,对不起(标准土下座)


开学使人头秃,你们猜猜看我基本都在什么时候码文(T▽T)


日常说设定╰(*´︶`*)╯

比较老套的ABO世界

金宝是​beta !!!

私心掺了凯柠​,凯莉大佬和小柠檬都是alpha  !!!(不过并不是主线剧情,所以不常出现)


人物严重ooc,观看需谨慎。


能接受的就请看下去吧٩(๑^o^๑)۶











六​

  

  格瑞看着旁边一直不知道在看什么的金,自从洗完澡他就趴在了床上,一直拿着手机像在打什么字。各位想开口询问,但想想还是算了,虽然他还是很想让金多依赖自己一点。(格瑞!你会后悔的!)


现在是晚上23.00


叮咚:来自星域的警告,以下片段是金写的恶搞同人文,人设严重崩塌 ,辣眼,观看需谨慎,不要喝水,雷的话可以跳过 。


lofter

您的推荐:

   作者:矢量箭头

    题目:【all嘉】当f4变成玛丽苏时


   “够了!格瑞,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嘉德罗斯甩开格瑞的手向他怒吼,声音中充满着不甘,玫瑰味的信息素在他身上爆发,明明也是alpha,却屈人于下,本就让他感到委屈,可是面前的人甚至还骗他,这让他实在无法接受。但他那泪汪汪的眼神出卖了自己,他停下的声音盯着面前一脸伤感的格瑞,心中还是想要有一个解释的。

 

   “我跟雷狮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我说过我喜欢你!他只是……”

   

  “格瑞,你好好跟你雷狮过行不行?嘉嘉,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一个。”安迷修不知道从何蹦了出来,手里还土里土气的拿着一大捧的玫瑰和一个钻戒,他单膝下跪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对着嘉德罗斯说道,“嘉嘉,我才是最适合你的那个人,你为什么又要抓着一棵树不放呢?格瑞这种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难道你还能每次都原谅他吗?即使你现在还不能接受我,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彻彻底底的接纳我。给我一次机会吧。”

 

    “安迷修……”嘉德罗斯眼角滴下了一地泪水,瞬间变成了晶莹剔透的珍珠,坠落到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金黄的头发随风舞动着,眼角旁边那一颗星星看起来越发的闪耀。“我……”

   

    “安迷修,你又在说什么奇怪的话?谁告诉你我和格瑞那个死面瘫是一对?别以为我不知道就是你再到处乱说吧,我不过就是跟他打了一架,到底是怎么传出那么荒唐的事情的?嘉嘉,我也不瞒了,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我就被你吸引。这一个中二病,一个死面瘫芦荟都配不上你,我会让你成为我们雷王家族最美丽的公主,嫁给我吧!” 雷狮本来气势汹汹的拖着锤子跑了过来,本想向安迷修打去,但是看见嘉德罗斯的一瞬间,那已经高高举起的锤子便放下,怎么能让自家的公主看到自己独此暴躁的一面?

  

   “虽然很气,但是雷狮说的不错,我跟他没有任何的关系,我心里只有你,我爱你。我们是最早确定关系的,嘉嘉,嘉德罗斯,求求你了,不要离开我好吗?”格瑞万年的冰山脸化成了一滩水,用尽最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嘉德罗斯就这么被三个人包围在中间左右为难,他的泪珠掉的更快,地上的珍珠越来越多,但是他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



评论区

   

矢量太太是珍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矢量太太你怎么了?你怎么了?你清醒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杂食党一生快乐:all嘉!我可以!太太,要是嘉德罗斯看到这篇,他会不会想揍你?

      回复

    矢量箭头:@杂食党一生快乐,放心他打不到我,咦嘻嘻。

     杂食党一生快乐:@矢量箭头,太太牛!

 

暗影使者:写的不错,等你更新等很久了。矢量,问你件事,愿不愿意跟我联文?我最近在找我的文绑和画绑,我记得你之前也发过很多的图,很好看,考虑一下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正在刷着评论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这一条消息,整个人瞬间激动的坐起来大叫,抱着手机左看看右看看,还感觉有点不真实,暗影使者太太竟然会在底下评论!竟然还想让自己做他的文绑和画绑!这是真的吗!今天的世界怎么如此美好?

  

   “金!怎么了?”

  

   “ 啧,渣渣你吵死了!叫什么叫!”

 

   “臭小鬼,你怎么那么不正常?发生了什么?”

   

     被叫声同时吓到的三个人转头看向正在床上抽搐的金,一脸的疑惑。

  

    “不不不不不不什么事情都没有,抱歉吵到你们了。”金立马禁声,开玩笑,怎么能让这三个人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三个人可是他笔下同人文的主角诶,自己百分百,1000%会死的!不过金还是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抱着手机偷偷的笑,并且回复了暗影使者太太,说好的。

 

     暗影使者,一个混迹在同人区的写手,从未有人知道过他的真名,但是在四人火起来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写过这几个人的同人小说,可以说是f4cp的开山始祖。而且文风可以有千百种变化,每一种都引人入胜,并且非常的高产。暗影使者写的同人文不管哪一部人气都非常的高,而且从来都是独来独往,没有跟任何人合作过。最重要的是他也是杂食党!这是很早都公布的,所以在哪对cp的领域都有他的身影,使读者的范围更加的广。金是后期才成为写手的,当他开始写文的时候,暗夜使者的名气已经非常之大,金自己也是他的粉丝。所以也不难理解他激动的原因。

   

     刚回复没有两分钟,他就发现自己的私信上多了一个小红点,点进去一看,是暗影使者太太,金刚刚平复下来的心情瞬间又爆炸了,但是一瞬间金就用手把自己的嘴捂上了。而格瑞看着床上扭动的快跟蛆一样的金,叹了口气,默默地去他们寝室的厨房热牛奶了。

     

    暗影使者:嗨,没想到你答应的那么快。如何?我现在有一篇新的脑洞,想跟你联文,我看过你写的同人文,虽然没有按关注,但是每一篇我都收藏了。文笔很好,还有画风也很棒。

 

  矢量箭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暗影使者太太!谢谢太太夸奖!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暗影使者:别那么激动,况且我也不能说是太太,除了写文以外,我其他方面可不如你,你画的画真的很好看。对了,既然你答应了的话,那问一下这次的联文封面由你来画怎么样?

  

  矢量箭头:当然! 不过暗影太太,我有个问题,你不是从来都不跟任何人合作的吗?不不不,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有点激动和疑惑。

  

   暗影使者:只是一个人久了,想试试看搭档而已。而且你的文我一直也在看,文笔不错,画画也好看,就想找你合作试试。既然你肯的话,那我把我的QQ号给你,24668xxxxxx,你直接加就好了。


     矢量箭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太太的qq!相信我吧,太太,我一定会加油努力的。

    

     暗影使者:那行,今天太晚,我们明天晚上讨论吧 ,晚安。

 

    矢量箭头:嗯,太太晚安。

    

     帕洛斯看着一瞬间发过来的好友验证提示消息,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他给金的是他另一个身份的qq,金并不知道。

  

   看来小骗子还挺开心的。真的是,圈名都不换一个,文笔也和以前一样,一眼就让人认出来了呢。幸好那几个人也不混老福特,否则也能很快认出他吧……但这可是自己的捷径,怎么可以让给他人呢?自己可是很期待接下来的讨论的。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ヾ(^▽^*)))


     今天是帕洛斯的完胜!我觉得是时候应该让雷德出场了,对了,雷祖cp我绝不会拆的哦!


     不过雷德要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两个太太一起写文,他会不会开心死呢?ヾ(^▽^*)))等等,他会不会告诉嘉德罗斯?嘶……让我思考一下。


      

评论(17)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