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52

  

啊啊啊啊啊啊!最新更新的凹凸,幻幻太帅了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爱了!还有,其实我本来以为金会开启单人副本,然后格瑞赶过来救他了……果然他们俩只要其中一个人不晕倒,另一个人永远无法单开副本。但是……好甜啊!

   

然后看完以后就被迫做作业(T▽T)

   

 今天依旧是幻幻的主线!

   

f4:为什么这破小子的戏份那么多!

   

 星域:都说了,他们的线还没完结,这个时候你们可不在这个世界,你想让我怎么把你们弄上去?人家年龄最小的卡卡都没说什么,你们四个大男人嚷嚷什么……等等……卡卡,你拿着你大哥的武器干什么?我的uhdbxkhdbdn

 

灵体的星域:咳咳,哪个小可爱给我拿一下复活药……

​​​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严重崩坏警告(抬脚开始扫人设)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请看下去吧,如果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找哦。ヾ(✿゚▽゚)









五十二

  

    几天的准备时间一晃而过,终于到了要出发的那一刻。因为进入幻界遗迹的通道只有这个世界的几位高层的人员才和技术工作人员才知道,要是被暴露出去的话,难免会出现不可逆的伤害。所以每一次学术大会的获胜者都不是自己去的,而是在家里等待,会有专门的人来接,进入一个密闭的看不到外面的小型飞行器中,然后到路口,出来也是这样,可以保证通道的安全性和隐秘性。

  

     紫堂幻和金也是这么被送到了通道的路口,刚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十分的空旷,一眼看去竟看不到四周的墙壁,中间挂着一盏很大的水晶吊灯,看起来非常的亮,但还是不能照全整个房间。而吊灯的下面是一个非常大的看起来很古朴的高差不多快有三米的黑色大门,上面还印着繁琐的花纹和图文,像是在讲述什么故事,但是送他们来的人介绍说,迄今为止没有人能看得懂,或者应该说是完全的破译,连上面的文字都是另外一种语言。

  

    紫堂幻对门上的图文并没有什么兴趣,对他来说,这次的主要目的是那块晶体,而且他总觉得这些图文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金不那么想,对他来说一切未知的事物他都抱着好奇心和想要研究的心态,他盯着墙上的图文开始记录,想要看出个一二,只不过还没记录完全之时,面前的门便缓缓的打开了,那两扇门融入了通道之中,看不清。留下的只是面前这一条笔直的通道。

 

  “那么请两位戴着这个手环,这是呼叫器,可以联系我们。也是可以保护你们的便携式保护罩,通道虽说比较稳定,但还是要小心,千万不要接触到外面的空间乱流,可能一瞬间就会被搅成粉末。那么一个月后,我们会在打开这个空间通道,将你们接出来。记住,空间通道最多一次能打开三个小时,所以请关注时间。那么祝你们研究愉快。行李请放在这个机器上面,它会跟随你一起进入。”介绍的人说完以后拿出了两个手环和一个控制器,交给了紫堂幻。两个人应了一声以后,便转头走进了通道。

 

   紫堂幻看了看四周,他很熟悉这个环境,这和时空管理者去各个时空之时走的通道很像,一般情况下是非常稳定的,但是不乏有特殊情况,如果时空通道不稳定的话……想着想着,紫堂幻的脑海中冒出了很多可怕的内容,他看了看旁边正好奇着四周张望的人,想了想还是一把牵住了他的手。

 

     “金,小心。”本想正大光明的,看着他,但接触到那双柔软的手一瞬间,紫堂幻立即红透了脸,他将头转回了正面不敢看着金,只是闷闷的提醒了他一句。

  

    紫堂幻并没有注意到就算他背过身去,金还是是能看到他那红透的耳尖。知道面前的人是害羞了之后,金轻笑了一声,只是回了面前人一句。“好,我知道了。”

 

    通道其实并不长,在大概十分钟以后,金和紫堂幻就来到了本次的目的地,幻界遗迹。

  

    他们能看到一个在离他们不远的古老祭坛上,漂浮在空中的发光晶体。而将机械运输的行李带到了那之后,就开始在这个碎片空间里游走。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走完了整个空间,并且回到了祭坛下方的金和紫堂幻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里被称为幻界“遗迹”。

   

   除了在这个碎片空间中央的祭坛之外,整个世界完全没有任何的动植物,一片死寂沉沉,而且这个世界的石头呈现的是接近发黑的紫色,再加上毫无规律,散落在地上,说的好听点,跟那些古代灭国后的遗迹一样,说的不好听点,就像是一片的废墟。只有中间那个祭坛是经历过精心雕琢的,上面有很多跟那个大门上面一样的图文和壁画。整个祭坛呈圆形,然后有三根柱子分别呈正三角树立在旁边,每根柱子上都有一些奇怪的图文图样,但无一例外非常的精致。而祭坛的最中心向上悬浮这的晶体,就是两人此次的目标和研究对象。

  

   “对着图片研究了那么久,终于看到实体了。这个晶体真的很漂亮呢,不过到底是靠什么原理悬浮在这里?而且仔细一看,这块晶体上面好像也漂浮着跟旁边柱子一样的图文诶。”金的目光很快就被面前这块奇异的晶体所吸引,整块晶体呈蓝紫渐变的状态,悬浮在祭坛的上方,大概与金身高同等的位置,整体发出着淡淡的光芒。而金仔细一看却发现,晶体上方好像还浮现着一点点是黑色的图文文字,只是非常的淡,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当他想要问一下旁边的紫堂幻之时,却发现紫堂幻整个人愣在原地,表情极为恐怖的盯着面前的东西。

    

    没错,绝对没错,就说怎么那些图文看起来总有一丝的熟悉感,那是时空管理者上万年之前用的古代文字。而如果没有猜错面前的这块晶体,就是书中所为记载的,与晶体世界的母体“白洁”相生相克的“黑羽”!紫堂幻看着旁边的图文更加确信了,他本就奇怪除晶体世界外怎么会有其他的晶体存在,一切的晶体都需要一个母体,如果并未找到新的附着体,也就是匹配者根本离不开母体,所以易离开晶体世界后就会泯灭。但如果这块晶体本身就是和母体一样的存在,那么会存在在这里就不奇怪了……

  

      紫堂幻思考想着他之前阅读的有关于“黑羽”的知识,可是因为这块晶体太过的久远,且到现在为止,除了时空管理者祖先之外根本没有人见到过,所以是资料也少的可怜。正当他脑袋疯狂运转的时候,他被金的声音叫回了现实。但是紫堂幻抬头时候,发现金正打算触摸那块晶石,紫堂幻吓的一激灵,像是想起了什么,连忙大声喊道。

 

      “金,马上远离那块石头!”紫堂幻几乎是声嘶力竭的喊道,但是为时已晚,金的手指已经触摸到了那块晶石。当他疑惑地转头看向紫堂幻的那一刻,整个人眼前一晕,整个人向地上倒去。

    

    “金!”

   

     紫堂幻几乎是疯了一样,冲过去抱起金,然后赶快跑下祭坛,将他带到了工作人员特地在这里准备的给他们研究用的小房子中。“黑羽”的其中一个特性,能吸食触碰着一半的灵魂能量,并且将其转化,但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本古籍上并没有记载清楚。

  

     普通人其实是感受不到自己的灵魂能量,最多只会感觉到一瞬间的不舒服。但是金不一样,他的灵魂能力本来就消散的很快,现在整个人剩余的灵魂能力已经不多了,这一点已经体现在他的寿命上,现在又被吸食走一半,保不齐会出现什么问题。所以紫堂幻才如此的焦急。

    

        金晕倒后三天都没有醒过来,紫堂幻也不知所措,虽然说那块晶体非常的危险,但是现在所有的希望也在这块晶体之中了。所以除了照顾今的时间之外,紫堂幻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这个上面,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多。可是不管怎么样,紫堂幻还是不太清楚这块晶体的特性,这使他一筹莫展。

  

       但是今天,紫堂幻却看见了让他更为匪夷所思的一幕。在这个碎片空间没有早上晚上的观念,只能看表来记时间。所以紫堂幻吃完该补充的能量之后,就出来继续研究那块晶体,可是很神奇的是,那块晶体之中却有了一个人形,更让紫堂幻觉得恐怖的是,那个人形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金。水晶之中的小人长得和金一模一样,不同的是,这个小人拥有一头银白色的头发。

   

      紫堂幻觉得面前的一切有点不能理解的时候,更为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晶体之中的小人竟然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虽然和金拥有一样的容貌,但是他的眸子却是看起来更为混沌的血红色,配上他那银白色的头发,有一股说不出来的诡异。正当紫堂幻有些被吓得说不出话来的时候,面前的小人却先开口说道。

  

  “你……是谁……我……又是什么……”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 


    请不要怀疑,那个小人就是最开始的银,知道为什么明明有三个最强大的灵魂,但是在这个世界里面金只有一个姐姐,却没有弟弟了吧 (*^▽^*) 


    至于为什么会诞生呢?之后我也会说明的,不要着急哟。


    那么今天太晚啦,小可爱们早点睡,第二天再看哟!熬夜可是会有黑眼圈哒。晚安(づ ̄ ³ ̄)づ

评论(36)

热度(6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