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53

我来了 (-^〇^-) 


看过上一篇的应该都会在想银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吧?这一章会解释的哟(=^▽^=)至于f4什么的先扔一边,还要几章才会恢复原来的时间线,没恢复之前先晾着。

​​

说句题外话,一般性我都是在当天作业做完的情况下更新,所以会很晚,哪天我要是早跟肯定是因为那天没有作业。()´д`()我很庆幸我的课大部分都集中在下午和晚上,可以睡个回笼觉。所以小可爱们放心啦,而且我和我舍友基本都是凌晨多才睡的,睡眠时间还是足的。当然谢谢小可爱的关心,再到暑假之前我会努力努力调整一下我的睡眠时间,争取不让大家担心(*๓´╰╯`๓)♡

​​​

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严重崩坏警告(抬脚开始扫人设)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请看下去吧,如果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找哦。ヾ(✿゚▽゚)








五十三

  

  紫堂幻甚至带着一点惊恐的神色看着面前晶体中的小人。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你,是谁?”不知为何在这块晶体之中的小人能说话能开口,好像也能看见东西,紫堂幻长时间没有回他,他像是生气了一样,语气加重了几分盯着面前的人。


    “我……我是紫堂幻,是一名研究者。你又是谁?你为什么会跟金长着一样的脸?”强行镇定下来的紫堂幻盯着面前的人,刚开始的意外已经变成了疑惑,毕竟面前的晶体可是“黑羽”,是与晶体之母的“白洁”同一时期诞生的超强大的存在。现在紫堂幻更想知道面前的这个小人到底是敌是友,因为他能明显感受到属于这个小人的极为庞大又与“黑羽”稍显不同灵魂能量,这绝对不可小觑。

   

    “金?是谁,我不认识。你……叫紫堂幻?研究者是什么?研究……不知道,好像有听过,但好像又没有。不过,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面前的这个晶体中的小人前言不搭后语,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可紫堂幻却从中察觉出了端倪,很可能是自己多虑了,这个晶体的小人可能是现在诞生出来的,否则怎么会跟金有一样的容颜?

   

   “黑羽”在时空管理者的历史上鲜有记载,但是有关于他的说法却是层出不穷,现在唯一能确认的就是“黑羽”晶体是属于晶体之母“白洁”的对立面,两者在同一时间诞生,与“白洁”产生晶体和生命的力量不同,“黑羽”的能量狂暴不受控制,破坏力极大,且会吸食触碰者的一半灵魂能量。


     那么这长期被吸食的灵魂能量聚集到了哪里去呢?紫堂幻并不觉得这个晶体需要靠吸食灵魂能量而存活,毕竟能与“白洁”在同一时刻诞生,而且能那么长时间供应这个世界运行所需的如此庞大的能量,这绝不是靠一些弱小的灵魂能量能够支持的。那么只有这一种可能了,面前的这个小人应该是“黑羽”从以前一直到现在所吸收的灵魂能量的聚合体,而合金一样容貌的原因应该是因为,金是最后所需的一点灵魂能量的给予体,所以直接按照他的样貌所化形了,否则也无法解释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的脑海里面总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记忆,好像总感觉不是我的,而是很多人的……很奇怪……我好像知道研究者……是什么意思了,可是我又是从哪来的呢?既然你说你是研究者,那能不能帮我想想?”在晶体中的小人一脸痛苦的样子捂住了自己的头,好像在非常认真的思考,但是下一秒紫堂幻就感受到了一股庞大的力量在爆发他第一时间退出了祭坛外,但还是有一点来不及,被余波给震飞的出去。

 

      祭坛上面的晶体出现了一种诡异的形态,那个小人跪在晶体中央,捂着头,整块晶体爆发出了蓝紫色的强光,围绕在晶体旁边本来淡淡的黑色符文,一下子加重,如墨一般急速扩大,将整个祭坛围绕,并且好像还在不停地往外散发着能量,围绕着祭坛的三根柱子也开始发出了诡异的光,相互连接。一时间紫堂幻也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因为受到了能量波及,他感觉自己整个人没有力气站起来,就艰难地往后爬了一点,确保自己不再会在受伤以后,转身希望观察清楚晶体发生的变化。

  

      这诡异的场景整整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后,紫堂幻终于是缓了过来。感觉到自己有力气之后就站起来拿出了研究本,一边看着时间,一边把还在进行中的场景整个记录下来,现在的他心中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无法复原金的灵魂能量,无法阻止其消散,那么不妨换一个方法,注入新的能量来延续他的生命,说不定可以利用眼前的“黑羽”来达到目的。

  

    对于时空管理者来说,这个方法简直是天方夜谭,在他们从小的学习印象中,灵魂能量是世界所形成并诞生的,即使他们拥有晶体匹配后得到的和掌管时空秩序的能力,也无法攻击到灵魂的本体,不能使他消散,更不可能创造并控制他。可是紫堂幻并不相信这一理论,现在不管如何,只要有方法能救金,再离谱自己都要尝试。况且如果他的理论没有错,他现在就在见证一个新的强大的灵魂诞生。

   

    又过了将近六个小时,那黑色的符文正在慢慢的变淡消散,在祭坛周围那三根精心雕琢的石柱也不在发出诡异的光芒,祭坛里的一切渐渐地变得可视。那蓝紫色的晶体还是照常的漂浮在其中,只是晶体中的小人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躺在祭坛中央的一个一丝不挂的少年。

  

   紫堂幻走近一看,正是那个和金长得一模一样,却有着银白色头发和血红混沌眼眸的小人,只是从晶体中脱离 变成了一个正常少年,但灵魂能力依旧是那么的庞大。不过此时的他和金一样,整个人是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虽然紫堂幻还是抱有警惕,但是也不可能任由一个人躺在这里,也可能是和金长着一张脸原因,紫堂幻对这个人生不出什么厌恶感。他将地上的人抱起送进了研究小屋,安顿好,接着继续出来研究晶体。

 

    经过刚刚那一诡异的场景之后,现在的情况还是跟他们刚来的时候一样,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黑羽”并没有因为这次的特殊情况而变暗淡或者是明亮,那淡淡的黑色符文还是浮现在晶体的周围,若不是吴尊还躺着一个刚刚诞生的少年,紫堂幻会以为这一切都是幻觉吧。但是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他了,他们在这里一共只能待上一个月,现在已经五天过去了,金还是在昏迷之中,又多了这么个奇怪的人,需要解决的谜题越来越多,紫堂幻也只能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来更多的研究,争取能找到破解之法。

 

    但是那一场突变后,晶体再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波动,将近一个星期过去了 ,紫堂幻的研究还是没有任何的进展,他开始越发的急躁起来,他知道这并不利于钻研,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金的灵魂能量消散得更加之快,甚至很可能撑不到回去,这让他如何冷静?

   

  “紫堂幻……对吧?”

  

  在自己已经撕烂第三本草稿本的时候,紫堂幻的身后突然冒出了一个声音,吓得他整个人一愣,第一时间抽出自己别在腰上的匕首对着后面,却发现是那个从晶体中而出来的少年。但是和刚看见他在晶体里的言论完全不同,面前的人怎么看都一副老成的样子,笑盈盈的盯着自己。这样紫堂幻下意识的产生出了一种疏远和戒备的情感,即使对方跟金长得是一模一样。

   

    “别这样,放心,我不会对你如何的,我甚至还要感谢你们呢,若不是那位提供我那最适合的一丝灵魂,我也就不会诞生。我不知道我昏迷了多久,但是现在,我基本知晓了很多事情,那块晶体跟我现在是相连的,我能从他那得到知识,包括……你正在研究的这块晶体。如果说我能告诉你这一切,那么你想知道吗?”

  

   还是那一副笑盈盈的笑脸,只是他将自己的眼眸睁开,那混沌的血色倒映着紫堂幻的身影 ,使人感觉不寒而栗。

   

   “对了,那个人叫金对吧?那么我也给自己取一个名字吧,否则叫起来怪不方便的。那……就叫我银吧,如何。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思考了一会儿就把自己的名字定了下来。然后转头继续看着紫堂幻,像是希望他回答之前的那个问题。

  

      “……我说我想知道……你会告诉我吗?”对于紫堂幻来说,他现在别无选择。自己的研究已经到了瓶颈,若再无进展,那么就可能……这个后果是他无法承担的,所以现在有机会,他就必须抓住。

  

   “当然。”听到回答的那一刻,银笑的更加的灿烂。“那么就先来解释一下我们的灵魂能量从何而来吧……”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٩(๑^o^๑)۶


这次还有之后的一章,基本也是为了完善世界观所做出的设定,如果有人看不懂,可以直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问我哟,我会回复的。大家早点休息,早上起来再看,知道吗(*๓´╰╯`๓)♡


   还有觉得我太晚睡的小伙伴们放心,我的室友现在一个都没睡着。(T▽T)没事,明天的课是下午的,我可以睡到明天中午11:00!那么大家晚安。

评论(45)

热度(5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