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域

mengzhiyi53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6篇文章,947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星域

星域

 

【all金】不要靠近我!

最近关注的大大都不更新,没有粮了,(இωஇ )所以自己试试看写自己脑洞产物。

偏旧设金

金和黑金分开来的。黑金在书中名叫银。(我知道很多人都用过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该给他按什么名字,所以还是这个好了。)


可能是穿书,F4火葬场系列。

人设崩坏警告。


因为是自己的脑洞产物,所以文笔不能保证……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不过是一个渣渣,我叫你回答问题,你凭什么无视我?"

      

       嘉德罗斯十分蔑视眼前的这个人,却也带着一点好奇,他不明白原先懦弱无能的废物,怎么有胆子对自己,明明只要乖乖挨打就好了,如果不是他,银也不会……


"渣渣?如果我是渣渣,那你又是什么?垃圾吗,怎么还不回到你的垃圾桶里去?"

 

       嘉德罗斯的思想被这一句话打断,他甚至有点呆滞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无法想象这种话是从他这种卑鄙又弱小的渣渣嘴里说出来的。

 

"你……"

 

     他刚想反驳却又没有说出话来就被打断。


"我无视你那又怎样?嘉德罗斯,你可别忘了,这是我的地盘,继承这个家族的是我,我才是这个登格鲁社下一代的继承人,并不是银,你自己自顾自的闯进来,凭什么又来质问我?再说我们家的事跟你又有什么关系?银是我的弟弟,他是你的谁?你凭什么帮他出头?耀,把他赶出去。"


      金说完这句话以后,疲惫的揉了揉自己太阳穴。神近耀虽然没有回答,但立刻执行了命令,拿起自己手中的刀刃,想把嘉德罗斯赶出去。

 

       嘉德罗斯非常想反驳,但是他却说不出话,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是因为眼前这个人的变化吗?他不再是以前那个懦弱无能的渣渣了吗?不人的本质不会轻易变化的。他的骨子里不过还是以前那个只会使用肮脏手段的家伙罢了。嘉德罗斯深信这点。而他在自我思考的时候,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神近耀逼出了门外。


 "金,需不需要休息?你已经看了太久的文件。"

 

     完成任务的神近耀回到了金的身边,恭敬的问道。


"不用了,你先下去吧,去看看银,我担心他……"


"金,我是你的暗卫。"

    

       神近耀并没有等金说完话,他不明白为何要去看一个叛徒。


"你也说了,你是我的暗卫,这是命令。"

 

     金的语气冷了下来,他撇了耀一眼。


"……是。"

 

     神近耀知道这是他生气的表情,他听从了金的话从房门里出去。

       

      在神近耀出去的一瞬间,金的表情一下子就放松了,他正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明明今天应该是他的生日,他应该在和姐姐高高兴兴的庆祝,姐姐还今天特地从公司请了假要陪他,明明今天格瑞也会来的,那个万年冰山还说要带自己去游乐园玩。可是就因为自己吃了个放在冰箱里的布丁就卡住了喉咙,自己竟然晕了过去,醒来却发现自己在这个破地方。虽然过了一天他终于弄清楚了自己到底在那。可是他的思想现在都停留在自己晕过去的那一刻……自己不会是直接噎死了吧?为什么别人在穿越方式都是如此的高大上自己,却是因为一个布丁!自己怕不是世界上第一个被噎死的人,如果被世人看见,只会发笑吧,竟然是被噎死的……

      

      金越想越觉得自己太过愚蠢,一巴掌拍在了自己的脑门上。但他觉得自己更愚蠢的地方是竟然看了那本玛丽苏到死小说,没错,他现在在一本书里面,一本被其他同学逼着看完的玛丽苏小说。因为主角和他同名,然后他就被自己的同学给缠上了,非逼着看完这本小说,看完以后他直接崩溃了。金在这本小说里面竟然是个反派,还是一个无辜的背锅反派……

     

         在这本小说里面,金是一个比较懦弱的人,他是登格鲁公司的继承人,和众多的玛丽苏一样,他有一个作为主角的同父异母的弟弟,和他长得一样,但是是银发红瞳的名字叫银的人。书里面他的住后宫众多,而且一个比一个强。到现在为止只是普通的玛丽苏罢了,但是吧这个作者不知道脑子冒的什么泡,人家的主角都是什么比较单纯的白莲花,而这个主角描写的他切下来心就是黑的。多次陷害自己的哥哥,使自己的后宫觉得自己的哥哥是个无恶不赦,懦弱又诡计多端的家伙,然后在最后和众多主角一样打败了自己的哥哥,做了登格鲁公司的继承人。但是这个破结局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银背着自己的后宫绑架的金,将他囚禁,然后说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了得到自己的哥哥……

       

        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看完一本那么神奇的小说,更神奇的是他竟然穿越到了这本小说里面,要是能回去,他一定要打过去的自己几个耳光,并且强烈要求他不要看那本破书……还有不要吃那个布丁。

      

       金一向是接受能力很强的人。他弄清楚自己在什么地方,虽然骂了过去的自己几句,但是还是既来之则安之。他回想了这本小说的故事,他决定一定要扭转这小说的结局,自己可不是那个懦弱的家伙,既然来了,那就要扭转这件事情。既然得到了这个人的身体,那我也要顺便帮他过得好一点。而且自己一定要离那几个家伙远点,特别是银,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结局是如此的悲催。


        现在自己所在的位置是这本小说的初期阶段,这时候银还没有察觉自己的感情,只是单纯的想陷害金,让自己的后宫折磨折磨他。所以他还有大量的时间可以留给接下来的故事局面。自己一定要改变这个破结局,让他群家伙都远离自己,特别是银!

        


 



星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星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