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芥敦】当搭档失去了异能和智力5

  我来啦来啦,来啦,啦!(。>∀<。)


主芥敦(含太中,太中已交往)


没看过之前的可以去合集里面找第一章


有兴趣的请看下去吧。ヾ(✿゚▽゚)ノ









五:

 

    大概是晚上七点,芥川抱着怀里已经昏昏欲睡的中岛敦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说是去收拾人,其实自己根本没有怎么动手,武装侦探社的人都全部承包了,自己只要管好在自己身边的人虎就行。而且因为有与谢野晶子小姐,怎么打都死不了,所以对面的人被整的很惨。芥川难得的有一点感觉害怕,这次中岛敦只是手臂受了点伤,之前自己可是把他脚都砍断过一次……他是不是该庆幸对方并没有想要算旧账的冲动?

  

  “呜……龙之介……到了?”本来眯着眼睛的中岛敦感觉抱着自己的人停了下来,迷迷糊糊的问道。

 

   “嗯,到了,你先坐着,我给你拿衣服,洗完澡以后,我去做饭。”芥川小心翼翼的把怀里的人放在了椅子上,回去拿了新的衬衫,并且带着中岛敦一起进了浴室。有了昨天晚上的教训,他不敢再让人虎一个人去洗澡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帮人虎洗完以后自己也快速的洗了个澡,顺便帮他换了一下绷带。不得不说他开始怀念起有异能的中岛敦了,超再生能力是真的方便。他有点在意太宰先生身上的绷带到底是怎么绑的?不会都是中原前辈给他绑好的吧?那早上到底得花多少的时间?


   “龙之介……我饿了……”在芥川发呆的时候,敦有点委屈的拉了拉他的袖子。也是,从中午折腾到现在,他也没吃什么东西。

 

  “我现在去做,中岛敦想吃什么?”

 

  “……茶泡饭!”敦并没有犹豫太久,直接报出了名字。


     “知道了,稍微等一会儿。”芥川在心里默默记下了人虎喜欢吃的东西。

 

   茶泡饭做起来还是很简单的。芥川很快就把饭端上了桌子。敦君盯着饭眼前一亮,询问了一下芥川 ,等芥川点头后,马上开始吃了起来。而且芥川时还在神游。中也前辈说给我请了三天的假期,今天一天还有两天,人虎还要两天才能恢复啊……不过这个样子到是可爱许多,明天要不带他去其他地方玩玩吧,不然在家里闷着两天会很无聊的吧,虽然自己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又不能工作……


  “中岛敦,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芥川还是问出了口,看着面前正吃着开心的人虎。中岛敦暂时停下了手里的勺子,认真的开始思考问题,随后他摇了摇头。“龙之介在哪,我就跟着。”

 

 “嗯……我明天会带你过去的,有没有自己想去的地方?”芥川被人虎那一句回答弄得有点开心,他从来没有想过一直见面就针锋相对的人虎,现在会那么依赖自己,就感觉有一点……可爱?

 

   “呜……我也不知道,我没有去过什么地方。”中岛敦默默地低下了头,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但是他好像感觉自己做错了事,因为龙之介没有说什么,沉默了。


   其实芥川想的是,人虎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应该没有去过什么的地方。要不明天带他去一些游乐设施或者景点什么的……对了,游乐园。

  

   “要不要去游乐园玩?”芥川开口询问中岛敦的意见。毕竟自己也没有去过那种地方,在黑手党生存工作,可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


   “游乐园……是玩的地方吗?”

 

  “嗯,是一个有游乐设施的地方,可以让你玩,要去吗?”

 

  “要,我还没有去过呢,龙之介陪我去吗?”

 

    “当然,我会陪你去的。”

  

   “好,跟龙之介在一起就行。”中岛敦微微笑了起来看着面前的人,他现在脑子不是很清楚,想不聊什么太复杂的东西。但是他总觉得面前的人是他可以依赖的对象,只要有他在,去哪都可以。

 

   此时的芥川仿佛受到的暴击……虽然表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心里已经起了风暴。这是中岛敦?这真的是那人虎?和原来完全不一样啊!为什么可以那么听话?还是不要变回来了吧,就这个样子吧,多好……在芥川的思想风暴之中,他们终于吃完了饭。并且和第一天一样,让敦睡在自己床旁边的沙发上。可能是因为芥川在的原因,敦很快就睡着了。而芥川看着他的睡颜,心里有点五味杂陈,现在这个样子的人虎,无疑让自己觉得可爱,并且还有一点其他的感情,虽然自己还没有理清楚。但是如果人虎恢复了异能和智力,那这段记忆他会不会忘却呢?还是说不能接受……还是说会当场打起来呢?谁都说不准。不过就算这样,这两天的事情还是要做的。还是早点休息,养足精神吧。抱着这样的疑问和想法,芥川也就那么睡了过去。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ଘ( ˊᵕˋ )ଓ⁾⁾


离敦君恢复还有两天。(准确的说是两个白天一个晚上。)


很抱歉在半夜更新。但是因为手里还有其他的东西要写,还有网课和作业,所以请见谅吧,对不起▄█▀█●

 

  有什么意见或者是想法可以直接写在评论区哦,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25)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