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21


▄█▀█●在开着视频跟老师通话然后跳防疫健身操……请让我找条缝钻进去。……真的超级羞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不能拍完视频发给你吗?(≖_≖ )


接下来是日常设定

偏旧设金,f4火葬场系列,无元力设定。​

金和黑金的名字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面找哟。


如果能接受的,那么请看下去吧。












二十

  

 “……我能不能……”

 

  “不行,这个要对你身体有好处,喝了。”


   “可是中药真的很苦啊。”金苦着一张脸,捧着自己手里的碗,看着那闻起来就想吐的黑漆漆的一碗药,发自内心的想要拒绝。可是面前的人,明明平常自己皱个眉头都会担心的不行的人,在现在却彻底无视了他的话。自己也知道耀是对自己好,可是这真的很苦啊。


     “金这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听的,必须喝完,不然不管什么计划我都不会让你出门的。”神近耀一脸严肃的对着面前的人说,这个中药对金的身体有莫大的好处,就冲这个,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妥协。

 

    “……我知道了啦……”金捏着鼻子一口气把药灌了下去。还是好苦! 金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的,现在看起来整个人都有点恹恹的,脸色还是很苍白。不过也是中药,就是要长期喝的,也不指望一次就能出效果。神近耀看着面前的人乖乖把药喝完以后,递给他的一个文件夹。

 

  “这是这次竞拍产权需要的文件,当然所有的动作已经做完,只要让嘉德罗斯拍下就好了。对了,还有这个。”神近耀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把糖。“这个药跟甜的不冲突,实在苦的话稍微吃一两颗。”

      

   “我知道了。”金开心的把糖收进了自己的口袋,并拿出了一颗吃了起来。“甜食果然能治愈,嘻嘻。嘉德罗斯那边不用担心,他肯定会尽全力竞拍的,只要稍微演一下戏就好了。说真的大部分公司也斗不过他,少数几个比较有看头的,我都联系了一下。况且这次的竞拍也可以说并不是价高者得胜,要看主办方自己的意愿,那边已经交代好了,绝对会选嘉德罗斯的。”

 

  “我不担心你的手段,我担心的是他会不会也……”

 

   “我不会吃现场的任何东西,放心吧,那我出门啦。”金再三向神近耀做了保证,然后走出了宅邸,坐上了准备好的车子。

 

     金到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在里面了。作为圣空家族的独子,就算再不喜欢应酬,也会有一大堆的人跑过来奉承他。嘉德罗斯有点厌烦的推拒了别人的酒,早知道让祖玛跟过来了,都是些渣渣,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烦。

 

  正当嘉德罗斯想转头离这一群人远一点的时候,刚好看见了从正门进来的金。嘉德罗斯下意识的想去嘲讽一下那个渣渣,给自己找点乐子 ,可是映入眼帘的是金苍白的面孔和毫无血色的嘴唇,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黯淡无光,和自己一样的那一头张扬金发,现在毫无生气的垂在他的耳边,昭示着金的状态有多不好。看来雷狮说的没错,渣渣的身体现在特别不好,一般人对那一点点的毒品最多只会有一个上瘾反应,那么久过去了,并没有喝下新的,应该没什么大事才对。嘉德罗斯心里一抽,不知道什么滋味,他甩了甩头,也没有朝金那个方向走过去。算了,这次就不找这个渣渣的麻烦了,反正他这次来也是白来,把产权拿下就行。

 

    其实嘉德罗斯只猜对了一部分,金现在这个样子确实有身体不好的理由,但是他现在苦着这张脸完全是因为出来的时候那一碗中药。为什么! 可以! 这么苦! 都多久过去了 !那个药的味道还残留在自己的嘴巴里! 金实在是有点不太好受,又掏出了神近耀给他的糖拿了一颗吃起来,想缓解一下那苦入舌根的药味。

 

   舌尖的甜味将苦味冲淡了许多,虽然只是一时的,但也让金感觉舒服了一些,他打起精神开始向四周环看。也看到了在人群中一头金色的头发,是菠萝……呸,是嘉德罗斯。啧,早知道今天就不吃那个菠萝了,简直跟嘉德罗斯的发型一模一样。说起来格瑞那个头发也很像自己养的白芦荟……还有雷狮平常上学时带着那个头巾那么长,跟个长发双马尾一样,真的不会影响到他吗?等等,好像扯远了。金把自己不知道游荡到哪的思绪扯了回来,开始寻找一个偏僻的角落,独自整理起了待会儿要用的文件。


    过了一会儿大厅里的灯突然关上了,在整个厅的中央,出现了一个拿着话筒的人。

 

  “让大家久等了,这次大家来也是为了我们产权的买卖与合作,但这次我们不将进行竞拍的模式 ,而是会按照次序让各位把自己所能拿出的条件和公文,一个一个的交给我们,由我们的高层来选择,在全部提交完毕的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将会公布此次产权获得者的名字 。而在这等待的期间,请大家在这酒会上尽情的玩乐吧。”

 

    说完整个大厅的灯又重新亮了起来,嘉德罗斯倒有一点意外,毕竟举行这种大型的酒会竟然是这样的选择方式,不过他对自己还是有绝对的信心的。

 

    金默默的吃着盘里刚刚拿过来的甜点,好不理会主持人说了什么,毕竟这可是自己安排的,听他讲这段话还不如再吃点甜的稍微缓解一下那股中药味。(金!你是不是忘了是答应神近耀什么了?说好的不吃的呢!)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之内,金已经不知道吃掉了第几份盘中的甜点,嘴里的中药味也终于没有了,这让他有点开心。但是他的手并没有停下来,毕竟他本来就只是想吃。

 

    另一边,因为嘉德罗斯并不喜欢应酬,所以也找了个偏僻的地方等待,无聊的时候他向四周看去,发现金一个人躲在角落默默地吃着甜品,脸上的表情要比刚进来的时候好了很多。嘉德罗斯就那么看着,金并不知道,还是一直吃着甜品,甚至露出了很享受的表情,然后整整两个小时一直没停下来过。不知不觉等待的时间已经过完,嘉德罗斯才回过神来,并且懊恼自己刚刚的动作,自己怎么会盯着一个渣渣盯了那么久?而并没有人给他自我反思的时间,大厅的灯再一次灭了。

 

   “让各位久等了,我们已经决定要将产权卖给哪一位。嘉德罗斯少爷,很荣幸与您合作,请到里面的房间来,所有的合同都已经准备好,等您亲自过目和商定。”

 

   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嘉德罗斯并没有犹豫,跟着他进了里面的房间。大厅的灯再一次亮了起来,大厅的门口已经站好了礼仪小姐,将前来竞拍的代表一一和气的请了回去。金的嘴角上扬,吃完了他拿在手里的最后一块甜品,扬长而去。

  

 猎物已经进套,剩下的只有等待罢了。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好早之前为了调理身子,所以喝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中药,是真的苦……苦到舌根的那种,而且那个苦一整天都散不掉。(இωஇ )写的时候非常了解金宝的感受。(இωஇ )

 

  嘉德罗斯就那么乖乖的跳进了圈套。 嘻嘻,烤箱已经预热完毕,菠萝包已经放进去,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等待了呢。 (*^▽^*) 


    有什么意见或者是想法可以写在下方评论区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123)

热度(18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