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20

我回来了!最近好几门课都结课了,结课作业好难,好多,还有新的课程。每天在咕咕的边缘徘徊  \(*T▽T*)/ 


接下来是日常设定

偏旧设金,f4火葬场系列,无元力设定。​

金和黑金的名字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面找哟。


如果能接受的,那么请看下去吧。​













二十

 

    直到过了一个星期,雷狮这里的烂摊子才全部忙完,虽说亏损很大,但也不过是自己名下的部分的财产,倒也没什么大事,只是自己最近开拓的新领域的公司大半部分都毁了,不得不说金那个家伙下手还真的是快狠准,不过这样也好才比较有意思,总有一天自己会还回去的。


     事情处理晚后,一个雷狮不想看见的人打来了电话。   “哈哈哈,雷狮你活不活该,整人到还反被整了,怎么连个渣渣都弄不过。”


   “嘉德罗斯,要是来说风凉话的话,那还不如自己上,我看你会变成什么样。”雷狮咬着后槽牙对电话里的人说道,本来事情就多,他可没有心情听他讲风凉话。

 

  “确实计划已经快到我这一部分了。我已经要准备的都准备好了。但是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渣渣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


   “只有两个可能,要不是行动暴露了,要不……就是我们四个中有叛徒。”


    “切,我更愿意相信前一个,难道你们不喜欢银了?我是不信。不过如果真的有人不喜欢,那也正好我还少了个情敌。”

 

  “那我就看你怎么被坑吧,菠,萝,头。”雷狮不等对面跳脚,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圣空家族的宅邸:

 

   嘉德罗斯刚刚想开怼电话就被挂断了,惹得他一肚子气。

   

    “嘉德罗斯少爷,接下来要怎么做?”祖玛恭敬的在旁边等候着嘉德罗斯的命令。

 

    “叫上雷德。要弄,我就要正面把那个渣渣弄的抬不起头来。明天会议的文件准备好了吧?”

 

   “都已经准备妥当了,少爷。但是直接正面和登格鲁家族抢这次的生意……”

 

    “商场上胜者为王,我出的钱他和利润分红都比他多,公司就算选择了我 ,那也是正常的事情!况且你担心什么,我拓展的新公司运转确实需要这笔生意,而且只会赚也不会亏。顺便也能气气那个渣渣,多好。听说那个渣渣也在同样的领域开展了新公司,作为竞争对手以后肯定也会遇见。那么……我就让他们现在就走不下去。”

 

    “那下次宴会的sfk(毒品的名字)?”

 

    “……”一提到这个嘉德罗斯就有一点犹豫,毕竟之前雷狮也说过金那小子的体质特殊,一点点的毒品也很可能会……虽然看这次的状态也有可能是在说谎,但如果真的是强撑着的话该怎么办?再来一次会不会直接就……


   “那个就算了,我不屑于搞那些卑鄙的手段。”嘉德罗斯把眼睛移开 ,摆了摆手 。 “只要能把这次的生意抢到,一样可以让他亏损极大,祖玛,你先去休息吧,还有让雷德那小子送花的时候,把你的办公室写清楚,上次那花都扔到我办公室里来了。”

 

  “……对不起,嘉德罗斯少爷,我待会儿就去教训他。”祖玛恭敬的说完以后,退出了嘉德罗斯的房间。


   ……啧,这一阵不爽是怎么回事?嘉德罗斯有一点烦躁,打开了窗户想吹点风,冷静冷静。一想到那个渣渣,因为之前的毒……切,自己想这个干什么?该睡觉了,明天的会议肯定不会很简单的。

 



 登格鲁家族宅邸


   “嘶,啊……”金的房间一阵断断续续的痛呼传出。银和神近耀却只能焦急的在外面走来走去,金得毒瘾又发作了,虽然医生说会比之前要好一点,但是听这个叫声不免让两个人想到不好的地方。

 

  “啧……要不我去把卡米尔叫过来吧,我去的话雷狮也不会为难我。”银实在是等不下去,慌慌张张的想去找卡米尔。

 

  “不行,而且就算卡米尔来了也没什么用,他已经把药方给我们了,他也说过只能靠金自己忍。”


   “那怎么办?待在这里我实在是……”

 

    在银慌慌张张的时候,医生从金的房间里走了出来。“银少爷,神近耀先生。这次毒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金少爷已经睡着了,让他好好休息吧。这次的血液样本已经让人带回去验了。”

 

   “这次……怎么样?”

 

   “症状比上一次好了一些,但是金少爷体质也是比常人要弱一些,所以还是需要耐心的养着。上次神近耀先生给我的药方,我已经看过了。这些药确实能让金先生的体质变好,而且也能抑制毒瘾,而且每种药会互相发挥最大的药效,可以说创造这个药方的人应该是个天才。”


   “有用就行。辛苦你了。”神近耀说完以后,抬手拽住旁边就要冲进去的银。


   “你干什么?”

   

   “你没听见金睡着了吗?要进去也小点声。”

 

  “啧……算了,不打扰哥哥休息了。明天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这里都好了,已经提前跟那个商家说好了,后续的准备工作做的都很齐全。”

 

   “那就行,我这里也差不多了。我再去翻看一些文件,这次给嘉德罗斯的礼物一定要够惊喜才行。”银放弃了去打扰金的念头,转头开始跟神近耀讨论明天的计划。嘴角忍不住的往上翘。红色的眼眸里面透着一股嗜血的感觉。

 

    “话说他们好像也是为了你做这个计划的……你就没……”


    “哈?我就没拜托过他们,棋子既然有了自我思想,那直接丢掉就好。况且他们动了最不该动的人。”

 

     “……这点我同意,不过我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你的,你现在的表情可很像个恶魔。”

 

    “不过是几个认为自己看人眼光很高的家伙罢了,太过相信自己的判断,从来不会去怀疑,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错了,那也没用。明天的主角还是哥哥,我们把文件整理好就行了。”银说完以后走向了书房,朝着神近耀摆了摆手。


     “……幸好,要是他是对立的,我可没有信心能赢他,不过就算是死也不能让金有一点的事。”神近耀要在自己的心中发誓。

 

    第二天,金醒的很早,虽然头还有一点晕,脸色也很苍白,但是至少清醒了。

 

   “金,稍微吃点早餐吧 ,再休息一下,会议在下午。”神近耀像个闹钟一样,在金醒来没有多久,就端着早餐走了进来。

  

  “好,谢谢耀。昨天没来得及商量文件和这次的产权生意怎么样了?”


   “都已经安排妥当了,但是为什么那么确定嘉德罗斯肯定会来抢呢?”

 

   “这次的产权拍卖关系到我这个领域的公司做的好不好,而嘉德罗斯最近也在搞关于这类的事情,他肯定也看上了。以他的性格肯定会正面跟我争抢,毕竟对对方公司来说,价高者为胜。既然这样还不如做个顺水推舟,没有这个产权也没有关系,我已经联系好了其他的了,虽说比这个选项差了不少,但是也没有多大的亏损,只要以后发展下去照样会很好。只要嘉德罗斯拿到了这个产权……”金对着面前的神近耀笑了笑。

 

   “我明白了,不过就算要工作,也先请你把自己的身体养好,金。”


    “知道了啦,银呢?”

 

    “他要上课,表面上他不需要管理公司的事情,所以没有理由请假。”

  

     “……我突然觉得吧,休学真好。”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 ͜ʖ ͡°)✧


烤箱已经预热完毕,上200°,下150°,新鲜菠萝包即将出炉*٩(๑´∀`๑)ง*附赠菠萝饮品和水果菠萝盘,还有菠萝味棒棒糖。你,值得拥有。

 

 有什么意见或者是建议可以在评论区里写哦,我会一条一条看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51)

热度(203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