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芥敦】当搭档失去了异能和智力4

主芥敦​(含太中,太中已交往设定)


  今天我撸到猫啦!我真的没有想到竟然有猫愿意亲近我,平常动物看到我就跑的说(இωஇ )它竟然肯让我摸!是我朋友家几个月大的小奶猫,真的太萌啦!(控制不住,开始疯癫)

 

咳咳,说回正题,以下是正文,有兴趣的可以看下去的哟。如果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找。











     武装侦探社的地方并不是非常的大,很快就参观完了,而中岛敦全程拽着芥川的衣角,乖乖的跟在身后。谷崎润一郎见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干,就带着芥川和敦到一楼的咖啡厅喝饮料。

 

  “要喝点什么,我们的店长做的咖啡可是超好喝的。”


  “在下来一点甜一点的咖啡吧,什么都行。中岛敦,你要不要喝?”芥川并不很了解咖啡,就按照自己的喜好要点甜的。他也没有忘了一直乖乖跟在自己身边的人虎,但是人虎摇了摇头,只是乖乖的坐在那里。

 

   “呜,给敦来杯牛奶吧,现在喝这个比较合适。”润一郎看着并没有说话的中岛敦,就给他点了一杯牛奶。

 

   “谢,谢谢。”

 

   “啊啊~敦君这样实在是太可爱了!”一旁的谷崎直美实在忍不住了,走到了敦君的旁边,开始揉他的脑袋。“平时就很可爱了呀!现在看起来更乖了,该怎么说,不愧是猫科动物吗?”

 

    芥川在心里默默给了个肯定,以前那只烦人的大老虎,现在跟一只小猫咪一样,确实……

  

  本来几个人都在好好的喝咖啡,但是突然门口响起来了一声巨响,店门口的门被踹飞了。谷崎润一郎赶紧让自己的妹妹和店长店员一起去避难。

 

  “哈哈哈,这里就是武装侦探社?也不过如此嘛。连个看门的人都没有,我还以为横滨的三巨头势力之一有多厉害呢!”带头的是脸上有一个十字刀疤的家伙 ,他轻蔑地看着还留着的芥川,敦,和润一郎“看来连人都没有几个,呵。荆棘鸟!”那个人大喊了一声,从手里飞出来无数的小鸟,碰到东西就爆炸。

  

 “罗生门,空间断绝。”芥川的反应很快,况且在他看来这点攻击能力根本就是来找死。他刚想动用罗生门攻击,但他却忘记了现在的中岛敦,没有异能,也不会躲。这异能虽然攻击能力不高,但是在房间里面四处乱窜,其中一只不慎跑到了中岛敦的旁边炸了开来。“人虎!罗生门!”芥川第一时间用罗生门把敦拉到了自己的身边,但是敦还是受了点伤,手臂正在淌血。看到这一幕,芥川脸都黑了,不仅是芥川,从楼上赶下来的侦探社员们全部都看到了。

 

  “哦~敢跑到这里来攻击,看来你是做好死的准备了吧~”太宰治依然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语气,但依然挡不住他向外漏的杀气。

 

  “你们加油,”乱步先生戴上了眼镜缓缓说道,“他组织所待的位置我都已经知道了。”


   “呐呐,我能不能把他扔出去呀?”宫泽贤治还是那一副笑脸,但是说着可怕的话。


   “我去整理一下,他应该不是一个人。全灭了好了。”国木田独步开始在他的小本子上写着接下来的计划。

  

  “你们加油折腾,反正我能把他治好,我要让他体验体验濒死的感觉。”与谢野晶子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电锯。

 

    芥川把中岛敦护在了自己怀里,敦君明显很痛,他不敢去捂着伤口,只好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希望疼痛能够转移,他不希望自己会影响到旁边的人。芥川沉默了下来,用一部分的罗生门把人虎护了起来。“与谢野小姐,怎么弄都没有关系对吧?”

 

  “当然,况且我不觉得黑手党会在意一条人命吧,只是在武装侦探社的地盘上还是别杀人,不过随便你怎么弄,反正我能治好。”

 

   “好的,谢谢。”

 


  ……………………(作者:接下来的场景我并不想描述……主要是怕被禁<(。_。)>大家自行想象吧。)



    大家收拾完以后,中岛敦被带上去开始上药。剩下的人在下面整理比较狼藉的咖啡馆。因为中岛敦现在离不开芥川,所以他也被一并带了上去。上药的全程,敦并没有发出声音,只是一只手紧紧的拽着芥川的衣摆。

  

 “这次……”

 

  “你放心,习惯了,只不过是因为敦君现在失去了异能和智力,否则他也不可能受伤的。”与谢野晶子摆了摆手,毕竟武装侦探社树敌众多,被攻击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总有一些不长眼的家伙喜欢来挑战。

   

   “与谢,准备一下~乱步桑已经把地方给我们标明了,芥川你要不要来凑把热闹?”太宰治上来汇报了下情况,顺便邀请了一下芥川。

 

   “当然,在下会去的。”芥川并没有注意到太宰意味不明的笑容,直接就答应了。

 

   “那行,敦君醒来以后要是知道你那么做 ,肯定会很高兴的吧,天天打自己的搭档竟然要为自己出头~”

 

   “太宰先生,我只是……”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先下去了,待会儿我们就出发,不能把敦君一个人留在这里,你带着吧,记得保护好哟!”太宰治不让芥川说完自顾自的跑了下去。而芥川看着旁边的中岛敦一时,说不清楚心里是什么感觉,算了,顺水推舟吧,自己也想不明白的。

 


   ps:今天晚上一个还没有露面的组织注定要覆灭了。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๑´∀`๑)

 

  敦敦必须是团宠啊,今天的太宰治也是新双黑的头粉呐。


有什么建议或者是意见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写好哟,我会一条一条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10)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