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18

我来啦*٩(๑´∀`๑)ง*明明一边作业都快做不完,一边又想码字,然后又想开新坑……不,我的手,住手,谁来帮我把它剁掉?(つД`)


 

 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f4火葬场系列    无元力设定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面找哟。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看下去吧,下面是正文。( 。ớ ₃ờ)ھ











十八

 

  “卡米尔,你回来了。”雷狮看见从门口走进来的人,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了许多。他喜欢银自然也相信银,可是金身边那个神近耀,自己查过他的身份,但什么都查不到,这让雷狮总感觉有点危险。看到自己的弟弟没有损伤的回来,自己也由衷的开心。

 

  “嗯,大哥,我回来了。”卡米尔看到自己敬爱的大哥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他不能冒着风险直接告诉面前的人,这样会害了他,但是自己想知道真相。心理学并不是万能的,如果对方让自己看不出破绽,那他自己就不能确定。


    “大哥,你……对金和银这一对兄弟有什么看法?”卡米尔觉得至少得先确定大哥的态度才行。

 

  “什么看法?你问这个干什么?”雷狮有点疑惑,自己的弟弟会和会问出这种问题。

 

  “下午的事情……大哥,你表现的有点明显……”

 

  “有吗,不过算了,确实我挺喜欢银的,他真的很可爱,又非常的听话。还很会关心别人……其实他有的优点很多人也都有,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确实是喜欢上了他……”雷狮一说到银话夹子就打开了,跟卡米尔说着他哪里哪里好。卡米尔只能先打断他的话,否则就没完没了了。

 

 “那大哥,你觉得金呢?”

 

  “他?你提那个人做什么?我对他没什么好说的……”雷狮说的兴致正高,但卡米尔一提到金这个名字,雷狮的脸就黑了下来。


    “没有什么,只是这次他中的毒品,我调查了一下。这种毒品跟人的体质有关系,其实他中的也只是微量,一般人不会损伤脑神经,最多只是毒瘾大了一点比较难戒。可是金的体制特殊,给他检查的时候,他的症状比平常人要严重的多。而且这次的毒品,我听说大哥你好像也调查过。”卡米尔说谎话都不带一个草稿的,说的和真的一样,主要目的也是想看看大哥的反应。


   “……这么严重吗?嗯,这次毒品我确实也调查过。因为之前有人在我的地盘上贩卖,所以就有点接触,不过这种事情跟我无关吧,怎么想来问我了?况且金这种家伙……不过也是活该。”雷狮听到卡米尔说的话,先是脸上闪过的一点惊讶和心虚,但是很快就镇定下来,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觉得他挺好的……大哥,虽然有些话我说了你也不爱听,但是,我还是得提醒你 ,不要做的太过火,还有小心银。”卡米尔纠结了一下,但还是把这一番话对雷狮说了。透过雷狮的反应自己也知道了,神近耀并没有说谎,这次的事情十有八九跟大哥有关,就算不是他一个人干的,至少他也是参与了的。而且大哥好像很讨厌金……明明那么温柔的一个人……

 

    “为什么那么说……卡米尔是不是那个家伙跟你说了什么?果然那种家伙被做什么,都是活该。”雷狮有一点奇怪卡米尔说的话,银那么好,怎么会跟他说的一样有问题呢?而且不要太过火是什么意思?难道卡米尔已经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不,不可能自己一点计划都没有告诉过他,他并不想把卡米尔卷入其中,而对面也应该不会查到这种事情。他唯一能想到的是在检查的时候金又对卡米尔说了什么银的坏话。

 

    卡米尔看自己大哥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想什么。“大哥,还知道你在想什么,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算了,大哥。明天不还有我的欢迎会吗?我先去休息了。”


   卡米尔想告诉雷狮实情,但是他不敢,万一走错一步……对面的人很可能会直接改变计划针对雷狮的命,到时候就真的不可收拾了。算了算了,自己也管不了,只要不要伤害到自己大哥的命就好,剩下的都只是身外之物。而且现在的他也想想个方法,让大哥对金不那么反感,毕竟自己……卡米尔又想起了下午,那个温柔的脸和笑容,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很多。不知道他会不会愿意跟自己做朋友呢?怀着这样的念想,卡米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雷狮看着自己的弟弟欲言又止,话说了半句就不再说下去,回了自己的房间,心中很奇怪。不是我所想吗?卡米尔能看透自己,雷狮一点都不奇怪,毕竟对于卡米尔来说这是他的天分,更是他的专业领域。但是为什么又让我小心银……还有金,这是影响真的就那么大吗?真的不对,我关心他干什么?他可是伤害银的罪魁祸首,雷狮把自己心里的异样压下去,他绝对不会承认卡米尔说到金的问题时,自己有的愧疚和不安。他拿起电话打给了另一个同谋。


   “喂,嘉德罗斯。”

   

   “你这个家伙来找我干什么?时间应该还没到吧?”

 

  “计划有变,那次的药好像太猛了……金那边出了点问题。”雷狮把金的病情说了出去,并且询问下一步该怎么办。

 

  “啧……照你那么说那个渣渣的体质特殊?这样,接下来的事情稍微延迟一下,明天的计划取消。我大概后天有空,问一下他们两个,再开一次会吧。”

 

  “行 ,就这样吧。”

 


另一边在金的房间:

 

  “啧……你凭什么拦着我?我只是想跟我哥哥睡一起!”银在这个时候拿出了他弟弟的身份。

 

  “不行,你算是危险份子,而且金需要休息。”神近耀义正言辞的拒绝,他才不会说是自己的私心呢。

 

  “行了,你们两个,别老是吵了。耀,明天的文件准备好了吗?”金无奈的扶了扶额,银也就算了,这几天神近耀都开始了。

 

  “准备好了,还有其他的一些证据。不过金,不需要再休息一下吗?”


   “不用了,计划本来就是明天开始,我也不想更改。这次不过是从雷狮那边讨个利息。卡米尔那会不会……”金有一点担心,毕竟自己对卡米尔还是很有好感的,他并不想把他和雷狮联系在一起。

 

  “金,你放心,这次要攻击的对象不过只有雷狮而已,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影响。”神近耀知道金在想什么,不过这是因为知道自己也有一点不高兴,不过才见了一面,干嘛那么担心他?

 

  “哥哥,你担心他干什么?不说这次的计划跟他没有关系,就算有关系,他也是雷狮的弟弟。”银就不一样了,他直接把他所想的说了出来。

 

  “伤害过我的人我不会放走,但是无辜的人我也并不想牵扯。行了你们放心,都去休息吧,明天的计划我会加油的。”

  

   “知道了,金。”神近耀看出眼前的人有点累了,就道了一声,然后拽住银衣服往外拖去并关上了门。明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ଘ( ˊᵕˋ )ଓ⁾⁾


   卡卡的过渡章算是正式的写好了。我并不打算让卡卡参加这次的计划,毕竟他处于一个比较矛盾的地方。接下来金的计划终于要实施啦!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啰嗦,写的过渡章太多……但是不写这个又感觉进度太快,很容易出bug。看来还要自己磨练磨练才行,我一定会努力的。

  

  还有谢谢关心我的小可爱们,嘛,我这个胃病是老毛病了,说白了是我自己干的好事<(。_。)>所以你们一定要小心,一日三餐一定要准时吃,胃病可是很难治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哟。*٩(๑´∀`๑)ง*

 

   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里面说,我会好好一条一条看的,你们的红心和评论是我写作的动力。(●'◡'●)ノ❤

评论(72)

热度(208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