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19

我来啦!(●'◡'●)ノ❤


先让我日常抱怨一下……谁跟我说ps简单的(இωஇ )为了学那个电脑的破ps差点人没了。然后还有一个我压根不认识的软件,一个绿色的什么cd也是一个绘图软件▄█▀█●我承认我是电脑白痴,伤不起伤不起。


   这里是日常设定。​

偏旧设金   f4火葬场系列   无元力设定。​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下去吧。









十九

 

  “金,真的不需要休息一下吗?”神近耀担心的看着面前正在整理着装的人,明明身体还没有好利索,现在就要出发了。

 

  “当然,计划可都已经定好了。况且这是雷狮自己送过来的邀请函,怎么能不接受他的“好意”呢?”金金的嘴角向上翘了一点,既然是你自己给的机会,那就别怪我顺水推舟了。

 

 “那至少让我保护你吧。”

  

 “不行,你在的话会让他们产生警惕的。耀,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差不多整理好了,我出门了啊。”金拒绝了神近耀的请求,“记得我发出的信号,你和银准备好。”


  “是,明白了。”

 

    这次金去的地方是雷王家族三少爷已个人名义举办的一场慈善拍卖会,邀请函很早就发到了金的手上。以安迷修所说,这次的拍卖会专门为金准备了陷阱,除了继续毒品的计划,雷狮还专门让手底下的人准备好,为了不被查到转载很多,雇了一个佣兵团。用理由将金困在拍卖会中,然后会去攻击金的保安公司。保安公司是金最近才新拓展并踏入的一个领域,一切还在准备,虽然已经有了雏形,但还是比较脆弱。保安公司最讲究的就是安全和信誉,他如果还没有建完之前就被攻击,就算并未被拿下,他的信用度也会被质疑,不仅股份会下降的很厉害,而且之后他在这个领域将会走不下去,那他花的钱也会付之东流,会有很大的亏损。这是之前他们四个在计划是雷狮需要做成的事,而且……只是其中一件。


    金的嘴角无意识勾了起来,这并不是笑意,而是在捕捉猎物时露出来的兴奋。若自己毫不知情,那么雷狮的计划起码有八成的可能会成功,但自己从现在开始连一成都不会给他,不仅如此,他也要从他那边讨点“好处”才行。

 

     雷狮在和别的一些商业上的伙伴交谈,在拍卖会还没有开始之前,这一地也算是一个可以扩展人脉的平台。但是当他看到一个身影的时候,瞬间不淡定了。金!不是说他病很严重吗?本来自己以为他并不会来参加这次的慈善拍卖会了,可是他竟然来了。果然如格瑞所说,是个为了生意连自己命都可以不顾的家伙吗?雷狮心里涌出来了一点异样,自己还以为他不过就是一个懦弱只顾着自己安全的家伙……不等等自己思考这个干什么?既然人来了,那么计划还是继续执行好了。

 

   “恕我失陪一下。”雷狮跟自己交谈的人说了声抱歉,然后独自一人走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并且拿起了电话。

   

   “喂,是我,雷狮,计划不用中断了,如规定那样的进行吧。”


    “雷狮少爷,恐怕不行,我们的本部受到了攻击,我们得去帮忙,已经在去的路上了。这次的计划我们不能参与。关于佣金的问题我们会如数退还,并且会把违约金也付给你们。希望你能谅解。”对面的人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雷狮很奇怪,他雇的这个佣兵团是一个挺庞大的组织,在暗地里面跟政府也有勾结,不管是警局还是什么达官贵人,对其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有时候还有很多的委托。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敢攻击他们?在雷狮举棋不定的时候,又有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雷狮少爷,不好了,之前你以个人名义投资影视行业,公司的几个头牌明星全部被查出了绯闻,而且非常的严重,他们所代言的品牌遭到客户联名抵制,品牌商亏损巨大,准备起诉我们。我们将面临巨大的赔偿,严重的话公司会倒闭。”

   

    “啧,先不要慌,这件事情威胁不到我本家,发声明和通告,将那几个明星永远的雪藏。先安抚客户和粉丝的情绪,至于品牌商那边赔偿是一定要的,我会过去亲自商量的。”雷狮挂断了电话,可是还不到两分钟,又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不好了,老板,之前你投资的右玉公司,在之前检查时候出的事故不知道被哪家新闻公司报了出来,现在公司股市正在跌盘,而且公司外面已经被娱乐公司围的水泄不通了。这次的事情太为严重,我们的资金和投资项目可能全部会付之东流。”

 

   “你先别慌,先和右玉公司的董事长商量一下,如果不行马上抛出股份,阻止更大的亏损。”

 

   “少爷……”雷狮才挂断电话,没有多久,又有两三个电话打了进来,好像一时间自己受到了针对。而且对方并没有要针对雷王家族的想法,而是只针对雷狮他自己个人的产业,所有出事的都属于雷狮个人投资的东西,跟雷王家族没有什么关系……到底是谁?

 

   在雷狮终于把最后一通电话打完之后,一个声音从他背后传了过来。“怎么样,这份礼物还满意不?”雷狮猛然转过头去,是金!

 

   “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一份回礼而已。”金摇着他的酒杯,嘴角微微的翘起,金色的头发像是在昭示他,是胜利者。

 

   “你这是什么意思?学校里的那点事情,至于你动那么大的肝火?”雷狮继续的装傻,但是他觉得十有八九金可能知道了自己的计划。

 

  “当然不至于,我说了,这只是给你的回礼。你应该庆幸我还没有卑鄙到在你的酒里面下毒品……”金眯起了他蓝色的眼眸,笑容也不复存在,冷酷的看着面前的家伙。“这只是一次警告,我并不会对雷王家族出手,毕竟那不现实。我也并不想把无辜的人卷进来,不过你……我不会放过。”

 

  “金,你太过嚣张了。你要知道你现在在我的地盘,我要是在这里扣下你,短时间内你觉得有人会来救你吗?”雷狮也不装了,他算是明白了面前的人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手段之狠毒,快速,和以前懦弱的经完全不同,他现在相当于一条毒蛇,要是没有准备就轻易去招惹,反而自己可能会中毒。

 

  “你当然可以,不过你真的觉得我没有任何的防备,就会来自投罗网吗?如果我没有准时回去的话,银,就会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要是让他知道你是这样的人……”金不急不慌的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酒,缓缓的对面前的人说道。雷狮这次的计划是为了让银替代的自己才举行的,那么银就是最大的杀手锏,也是他的保障。虽然对面的人并不知道这次的计划有一大部分都是银干的,包括佣兵团的袭击也是银使用了他的黑道力量而攻击的。

 

  “你什么意思!”

 

   “我这次中毒的事,银也是知道的,要是让他知道下毒的是你?你说他会怎么想?”

 

    “你觉得他会信吗?”雷狮有一点紧张,但还是强装镇定。


    “我当然知道你们这次的计划是为了谁。可是正是因为如此,你们的计划根本一点用都没有。银他是我的弟弟,比起你们,他更相信我。雷狮你省省吧,你做这些东西只会让他更难过,你不过是在满足自己!不过只是让自己觉得,只要你帮到了他,他就能喜欢上你。别白日做梦了,银他不喜欢你们任何一人。”金按照银交给他的话,对着雷狮说了,果然效果显著,对面的人本来还有一丝希望的瞳孔彻底暗淡了下来。“回礼已经送完了,我也该回去了。雷狮,我不希望我要再送第二次这样的礼物给你。”金把酒杯往旁边的桌子上那么一放,转身离开。留下的是愣在原地的雷狮。

 

    “金,怎么样了。”刚走出拍卖会的现场,神近耀就像是感应到了一样,打来了电话。


   “一切顺利,银那边呢?”


     “放心,这次充其量最多算是骚扰,银那边已经从佣兵本部全身而退了。”

 

    “那就行回来咱们吃点东西庆祝一下吧。我叫人去买点寿司,还有三文鱼。”金笑了笑,并畅谈边向自己的车子走去,他并没有注意到。上面有一个人透着窗户正看着他。


     雷狮看着跟与刚刚步步紧逼的人有着完全不一样表情的金,心里除了愤怒还有一点别样的感觉。“你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绝对。”小声地说完这句话以后,他把窗帘拉上,回到了拍卖会好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烂摊子要等着他收拾呢。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๑´∀`๑)


ohhhhhhhhh,我终于在晚自修之前码完文了,哇,好困呐,待会儿还要上课。(இωஇ )每天在咕咕的边缘徘徊。


关于雷狮的片场暂时过了一段。接下来将是哪一位的火葬场呢?ԅ(✧_✧ԅ)


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写哦,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73)

热度(201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