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芥敦】当搭档失去了异能和智力3

主芥敦(含太中,太中已经在一起设定)


说句实话,我真是越来越羡慕太宰先生了,“猫狗”双全呐!我何时何地才能拥有自己的猫……想把敦敦偷走……算了,我害怕被武装侦探社和芥川一起打死……


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面找第一章哦。


喜欢的话可以看下去,以下正文(*σ´∀`)σ









 

   早上自己手机的闹铃响了起来,芥川把手机拿过来关掉闹钟正准备起床,结果突然发现身旁还有个身影,差点一脚踹了过去。但当他看到人虎,堪堪的收住了自己的动作,脑袋也清醒了很多。人虎现在不过只是一个没有异能的智力在七岁的孩子 ,这三天都是自己负责照顾他。

 

   躺在靠着床边的沙发上的中岛敦,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有点费力的把眼睛睁了开来。

  

   “嗯……龙之介……醒了?”中岛敦用脆生生的声音喊着芥川的名字,并且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白色的头发看起来有一点乱糟糟的,但是配合上敦迷迷糊糊的表情显得十分的可爱。芥川的脸瞬间就红了,他实在是对现在这个听话乖巧又有点软呼呼的人虎没有半分的脾气,真的是比以前要可爱太多了,芥川现在真心觉得还是不要变回去了,这样子多好。可能芥川自己都没有发现他对现在的敦耐心不是一般的好,要是换个其他人或者孩子 ,自己绝对理都不想理一下。

 

     “龙之介?”中岛敦看着面前的人不回话,有一点奇怪,对于现在的中岛敦来说,面前的人就相当于他的安全感。可现在他的安全感不理他了,让他有点紧张,赶紧又叫了一遍。

 

   “嗯  ,我在,你先去洗漱,我去做点早饭”,芥川花了一会儿时间,平复了下心情便开始去做早饭,毕竟待会儿还有工作。把早饭端出来的时候,中岛敦已经坐在对面的椅子,双手放在膝盖上,乖巧的等着 ,像人家小学生上课那样。看到芥川从厨房出来,开心的笑了起来,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

 

  “咳咳,吃吧。”芥川那早餐放到了敦的面前,把头扭向了一旁。早餐是普通的香肠和煎蛋,还有旁边的面包和果酱。他们两个很快就吃完了早餐,然后芥川打算去黑手党工作。但是他现在意识到一个问题,敦怎么办?现在没有异能智力也不太好,但是黑手党太危险了。可是把他放在家里好像也不好,不知道武装侦探社那边能不能让他先呆会儿。芥川掏出电话打给了太宰先生。

 

  “呜……哪位?”

 

  “太宰先生,是我,芥川。我今天还有工作,中岛敦要怎么办?”

 

  “芥川?你竟然叫了敦君的名字,难得啊!这样吧,你带敦君去武装侦探社玩吧,今天你就别上班了。”

  

  “……太宰先生,我……”


    “放心放心,不会让你旷工的。中也,中也,小蛞蝓~帮芥川请一下假吧。”一会儿,电话里传来了太宰先生的痛呼和中原前辈的声音。“这三天我都会帮你请假的,芥川。行了青花鱼起来吃早饭。”

 

    “知道了啦,那就这样,拜拜芥川。”然后太宰治就挂断了电话,留下在风中凌乱的芥川。虽然很早就知道了他俩的关系,但是原来两位已经同居了吗?不过也是以太宰先生的脾气不同居才比较奇怪吧,芥川非常容易地接受了事实。既然都那么说了,那就带中岛敦去趟武装侦探社吧。

     

     “呜,太可爱了吧!这是敦君吗?太乖了!虽然平常的也很乖,但是现在更可爱!”与谢野晶子像是什么奇怪的按钮被触发,疯狂的揉着面前中岛敦的脑袋。

  

  “呐,要不要吃零食?”江户川乱步罕见的竟然拿出了自己的零食分给了面前的中岛敦。

 

    “你们做不做工作了,现在的文件多的要死!哎不,不是说你中岛,你乖乖的在这儿待会儿啊。”国木田独步从一大堆的文件中探出了头,大吼着让他们去工作,然后他就看到了中岛敦有一点害怕的表情看着他,连忙出声安慰道。而旁边的泉镜花就那么盯着中岛敦,默默地顺便拿了一份茶泡饭递了过来(!等等,你到底是从哪掏出来的?四次元空间袋?!)


   “芥川先生请在这边坐,我给你拿了茶。具体情况我们都听太宰先生说过了。”侦探社唯一还比较有理智的谷崎润一郎 ,让芥川先坐下,并且给他拿了茶。“待会儿我会带你参观侦探社的……呀!嘶……直美你轻点。”在润一郎要站起来的时候,谷崎直美直接从后方扑了过来,拽住了自己哥哥的脖子,说到“我也要去。”

 

  “那就麻烦你们了。”芥川保持着自己的礼貌,站起来向门外走去。然后他就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拽着自己的衣服,一转头,就看见中岛敦可怜兮兮的抬头望着他。

 

  “龙……龙之介,你去哪?”中岛敦本来只是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但是一看见芥川要走,他就格外的害怕,直接走了过去拽住他的衣服。其实侦探社的每一位他都有印象,他记得他们是谁,虽然有一点模糊,但是至少自己知道他们不会害自己。可是很奇怪,现在让他最有安全感的还是芥川。

   

      “在下只是去看看,晚点会过来接你的。”芥川严肃的表情,难得稍微温柔了一点。

 

  “我能不能……和龙之介一起去?”

 

  “那……”

  

   “我回来啦!敦君呢?”芥川刚想要回答,就被从门口飞奔进来的太宰先生打断。太宰先生一眼就看到了躲在芥川身后的中岛敦,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

 

   “还记得我是谁吗?敦君。”


    “太……太宰先生。”中岛敦记得面前的人,而且潜意识里面对他很有好感,但可能是面前的人过于热情,让他感觉有一点害怕 ,又往芥川的身后稍微多了点。


    太宰治看到这一幕,笑容更加的意味不明。“诶呀呀,好像很依赖芥川嘛,明明平常打的这么凶,见面都吵架  ,但在这种时候却最依赖对方呢。行了不逗你们了,敦君现在安全感很少的,芥川你要好好照顾他呀!谷崎君 你带芥川去参观吧。”然后,太宰治从门口让了开来,让他们走了过去。

  

   “你这是干什么?”国木田独步看着几位出去以后问了旁边吊儿郎当的太宰治。

  

  “不干嘛,就是想撮合一下这两个不知情的小家伙而已。”太宰治舔了一下嘴唇  ,笑嘻嘻的说道“反正现在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也要搞好关系,你不觉得多一对联姻更好玩吗?”

 

  “……是我不理解,算了,随便你。不过现在过来工作。”

   

“唉,独步桑真是老妈子……”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今天的太宰治也是芥敦头粉呐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写文的时候我就很幻想我能摸到敦敦的头,后来发现我在做梦。<(。_。)>


有什么意见或者是建议都可以写在评论区哟,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