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17

我来啦!ヾ(✿゚▽゚)ノ


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今天休息了,原来在这种时候法定节假日竟然还有效。既然如此,加油码文٩(*´◒`*)۶


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F4火葬场系列  无元力设定。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可接受的请看下去吧。⁽⁽ଘ( ˊᵕˋ )ଓ⁾⁾










十七

   

   卡米尔没有了一开始过来的敷衍的态度,认认真真的给金看完了病。只要一接触自己的专业领域,卡米尔就冷静下来。但是检查一结束,他又看到了金笑容,脸更加的红了。太……太可爱了,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卡米尔背对着金,让他好好休息,出门便去交代注意事项了。

  

  “怎么样?”神近耀看见卡米尔从房间里出来,赶紧问道,比起什么计划,他更注重的是金的健康。


   “和之前你给我看过那个医生写的报告差不多,那个毒品之前我也了解过,金摄入的毒品量只是微量的,对大脑神经并没有什么损伤。至于毒瘾……我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这只能熬过去,看这种程度在三到四次左右 ,毒瘾应该就会消失了。但是每一次毒瘾发作,金的身体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西药在这种情况没什么用,我给你们多开几贴中药,在毒瘾发作之后喝,对金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好处。”卡米尔直接拿出本子把药方都写好,递给了神近耀。但神近耀只看了一眼,嘴角便抽畜了。


   “还是你报 ,我写吧。”神近耀从口袋里拿出了小本子,银有一点奇怪神近耀的行为,拿过药方看了一眼,他就知道了。果然医学生的字……就是另一种文体吧……

 

  卡米尔看到眼前这两位的反应,就有一点明白过来了,他又重新写了一份比较工整地药方递了过去。“这些,是每次金毒瘾发做完以后要给他喝的,我还加了一份。平常每天喝一次会对他的身体有好处,大概一个月左右一个疗程。检查身体的时候就发现他的身体过于劳累,各方面体制都不是很好。”

 

  “好的,谢谢了,待会儿我会派司机和保安把你护送回去的。”神近耀收好药方,对卡米尔说到。

  

   “如果有什么话,或者目的可以直接说,毕竟随便找一个医生都可以来解决的事情,偏偏找上我……你们想对大哥做什么?”

  

  卡米尔并没有回神近耀的话,而是把心里的疑问说出来。他并不傻,银来的时候就说过金的毒药是雷狮下的,虽然自己还是不能相信大哥会做出这种事情,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次把自己叫来不可能只是看病那么简单。 除了医学,卡米尔在心理学上造诣也非常的高。他看得出银根本不值得被他信任 ,以他的脾气,如果不是他在乎的人,他可以毫不犹豫的把对方解决,这样的人太过可怕。

 

   神近耀察觉了卡米尔的不对劲,他也能想到以银的脾气,估计已经告诉卡米尔了……真是鲁莽。

  

   “抱歉,把你卷了进来,不过你也应该清楚,我们不可能放任金被人欺负……这次是毒品,下次可能直接会要了他的命。这次来真的只是为了让你看病而已,当然若你不放心,你也可以那么理解。我们掌握了你的行踪,相当于掌握了雷狮的软肋。”

 

  “金……他也是那么想的吗?”


   “不,这次的意愿主要是我们两个的想法。金并不想把无辜的人卷进去。毕竟就算雷狮是你大哥,这件事情跟你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当然你可以把这些是讲给雷狮听,我们无权阻止,但会发生什么,我们不能保证。”神近耀如实的对面前的人说,他查过卡米尔的资料,在他面前撒谎并不是一项好的选择,但也最好让他有点制约,否则如果被雷狮知道,计划就得修改或者提前进行了。


    金并没有对自己动什么主意,听到这个卡米尔的心莫名其妙的安定了几分,但是……对自己的大哥他不能背叛。

 

  “你这是在威胁我?”

 

  “你可以那么理解,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你无权控制,甚至可能会因为你的透露,雷狮的险境会更大,如果你愿意冒这个险。”神近耀知道面前的人很在乎自己的大哥,但这个也成了制约他的条件。

 

  “我现在可以算是金的主治医生吧,你就不怕我在这里动什么手脚吗?一个医生要治人于死地可是很简单的事情。”卡米尔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人,试图寻找他的破绽。

  

   “当然有这个可能,对你来说置他于死地很轻松,但是你不会。”神近耀用的是肯定句。“以你的水平,应该知道我们并没有想把雷狮置于死地,我们只不过是想从他的身上讨回这一次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那么干了,那雷狮的性命也将会不保。你不可能将你大哥的性命用来当做赌注。”

 

  啧……本来觉得避开了银,交谈起来会更加的轻松,结果面前的这个人也不是什么能轻松搞定的,看来并不能让大哥知道这次事情了,否则后果自己不敢赌,也不能赌。眼下就算知道他们要做些什么,可是关于计划他们一点都没有透露过,说不定让大哥知道,事情会更复杂。

  

   “我知道了这次事情我不会跟大哥透露,但是这不代表我会同意让你们伤害大哥。”

  

   “放心,你想做什么,我们无权干涉。既然今天的事情都完成了,那么让我们的保安和司机送你回家吧。”神近耀并没有完全的放下警惕,但是他知道暂时眼前的人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甚至可以当做我们一方的筹码。

 

    “金的病情,有事可以再来找我。”


   “好……那属下谢谢卡米尔少爷的宽宏大量。”

 

  从金的宅邸出来以后,卡米尔还是有一点心神不宁。对于大哥自己的事情不能直说,但是最好还是稍微提醒一下比较好。还有金……想到这个卡米尔的嘴角微微笑了起来,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喜欢上第一次见面的人,甚至感觉有一点无法自拔。如果这件事情能制止的话,真的希望能跟金好好的交流一次,就算先从朋友做起,自己也应该会很开心的。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٩(๑´∀`๑)ง*


其实我觉得医学生真的都很厉害,毕竟他们会治好对我们来说很痛苦的病。这次疫情也是,要是没有他们疫情不会控制的那么快。


因为今天胃病犯了,然后去医院配了胃药,医生就非常尽职尽责,因为特殊时期,给我看病的医生还免费送了我两个口罩。只不过吧……医生说把要配的药和吃的时间写在了病历本上,让我去拿。然后我看了一眼就……就……很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识字……<(。_。)>害怕ing。


医生真是个神圣,又让人觉得遥不可及的职业。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写在下面的评论区,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100)

热度(227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