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15

    哎,经过前面的一整章解释世界观,我终于可以回归日常写剧情了。那么努力吧(●'◡'●)ノ❤

    


还有今天是清明节,愿逝者安息吧,在另一个世界,希望他们能生活的更好,开开心心的。毕竟比起哭,笑容更能让人感到安心。



下面是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穿书(不已经不能说是穿书了,划掉)

f4火葬场系列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那么能接受的请看下去吧!











十五

 

        经过昨天晚上,金的三观从崩塌再到重塑。虽然还是有点懵,但终于是接受了事实。凯莉也说了,自己会在这个世界继续普通的生活下去,姐姐也很快就会过来,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银呢?银接受了正真的自己,还有神近耀,他是也是知晓一切的人,并且他说过会陪在自己身边。自己喜欢的人都在自己的身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金躺在床上,思绪纷飞,但不同于以往的烦恼,这次包裹他的将是幸福。

   

     “金,该吃药了。医生说过毒瘾的副作用这几天就会来,要靠你自己熬过去……我会陪着的。计划会在三天后开始,我一定要给那几个人一点代价。”神近耀看着床上笑的开心的金,他不忍打破了这种笑容,但是计划必须要金来下决定才行。神近耀经要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无能,空有这空间能力和这一身的武功,却没有什么办法能治疗金,甚至连保护好他都没有做到。这让神近耀产生了挫败感。


     在他自我厌弃的时候,却感觉自己的头上有一点温暖,是……是是是金的手!神近耀瞬间脸红的不行,要不是有面罩,他真的很像个苹果。

  

     “嘻嘻,很早就想试试了,手感还不错,耀的头发很软呢。”金好像是越揉越上瘾,手下的人也没有打算反抗,任有金随便搓他的头发。等金搓够了,语气稍微严肃了一点。

  

     “计划的第一步需要从雷狮那边下手,银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他给了我一个人的电话,说有事情找这个人,名字叫银爵。”神近耀说完以后拿出了一张照片。金愣了一下,他记得银爵,是自己班上的转学生。本来对他好感还不错,毕竟帮助自己摆脱了雷狮骚扰。但是如果他是银的人,也是不是就说明当初他就是因为这个目的才来帮助自己的?虽说可以算是自己人,但是金对银爵的好感也没有了多少。(银爵风评被害╮( •́ω•̀ )╭)

  

     “我知道了,今天把文件都准备好,待一会儿我会……呃,啊!”金本来想让神近耀把最近积累下来的文件都准备一下,但是忽然一阵阵痛感席卷上了他的大脑,金抓紧自己的领子大口的呼吸,但并没有半分的减弱。

 

      “金!医生!医生呢!”神近耀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抱着金,慌忙的对门外随时就绪的医生喊道。很快医生推着设备走了进来,并且让神近耀先出去。神近耀只能焦急的在外面走来走去,这次应该就是之前医生说的毒瘾……没有药可治,只能等毒瘾慢慢下去,知道之后副作用完全消失,但这时间是漫长的。

 

     神近耀无意识的握紧了自己的拳头,他再一次感到了无能,他甚至希望,金现在身上的痛苦全部能降临在他的身上,自己一定要让他去要付出代价,就是盘踞在神近耀脑海里面最重的一个念头。现在世界正在融合,空间能力,如果用了可能会打乱平衡,那么暗杀术呢?不……虽说自己不关心除金以外的人,但是那几个家伙都是几个举足轻重的大家族的继承人,死哪一个影响都会很大,金不会希望看到这样的结局。想来想去,神近耀发现自己本引以为傲的能力却根本不能保护金……甚至连替他报仇都做不到。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医生已经从金的房间里出来了。

  

      “神近耀先生,金少爷的毒瘾暂时是挨过去了,接下来会一次比一次弱,身体也会逐渐恢复。最近请让他好好休息,不宜吃大补之物……”医生开始说了很多琐碎的注意事项,神近耀回过神以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笔和本子开始记录。要注意的事情很多,还有恢复期间要注意的各种事项。记录好一切以后,他让医生暂时下去,收好自己的本子,轻手轻脚地来到金的房间。

 

    金因为刚刚捱过毒瘾,脸色很是苍白,平常有生气活力的金色头发,现在看起来也暗淡许多。可能是因为太过疲惫,金躺在床上睡着了。神近耀轻轻伸出手放在了金的头上,头发的触感是软软的,像一只小猫一样。神近耀面罩下的嘴角扬起,果然……自己还是最喜欢金了,只要能陪在他的身边比什么都好。


    神近耀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大概在金六岁,因为任务来抑制他灵魂中过度的能量。为了接近,他以贴身暗卫为由,可以一直在金身边执行任务。那时候的金更小,软软糯糯的一个小娃娃,跟神近耀熟了以后,就每天不肯离开了,拉着他的袖子喊哥哥。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神近耀的眼神中就再也没有容得下其他人。凯莉和他说灵魂融合的时候,自己还是有点不舍得,毕竟如果灵魂融合后,这里的金所有的记忆都会一概不存。可是这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不过他现在更为庆幸的是,就算灵魂融合以后,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在灵魂完整以后,金的情绪变得更多了,即使没有记忆,但是对他也还是那么的亲近,这就足够了,至少对自己来说。


     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感觉有一点不是很清醒。

 

     “金,稍微喝一点粥垫垫肚子吧,你午饭也没吃。”神近耀一直尽职尽责的守在他的身边,看见金醒了以后,就让厨房端来了粥。试过温度不烫以后才端给金。

  

    “谢谢,麻烦你了,耀。”金接过了粥,但他并没有什么胃口,喝了几口就放在旁边了。“现在几点了?”

  

   “下午5:20,照这个时间银少爷应该快到了。”神近耀让人把粥端了出去,开始给金削起了苹果。

 

    “哥哥!”不到五分钟就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冲进了金的房间。“哥哥我回来了。”银笑着看见眼前的哥哥,有一点憔悴,但是看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更可口了……不行,不行,不行,得把思想收进去,不能让哥哥发现。看起来应该是毒瘾发作了,不然脸色不会那么苍白的,哥哥现在需要休息。

 

   “你太吵了。”神近耀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把手里切好的苹果递给了金。因为这一句话让银又不舒服起来,开始对神近耀狂轰滥炸,但沉默寡言的神近耀根本不理他,到最后又发展成打了起来。第二次了,金觉得之后可能会每天都见到这个局面……得阻止一下才行。

 

    “嘶……”

  

    “金!(哥哥),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金的声音很微弱,但是神近耀和银一下子就听到了,而且同步开始担心。果然这招一直都很有用,金暗暗的想着。

  

     “还好,没什么事。银,雷狮那边查得怎么样了?”


      “都基本OK了,而且还查到了一个好玩儿的。雷狮有一个弟弟,叫卡米尔,一直出国留学读博,是个跳级天才生,而且主修双学位。近期会回到这里。”银笑着舔了舔嘴,虽然计划里面并没有他,但是他觉得可以利用一下。“他主修的是医学和心理学,哥哥,虽然你不想伤及无辜,但是雷狮好像很喜欢这个弟弟,可以把他当成一个牵制,正好也能让他帮你看看,他的医学在国外好像还挺出名的。”


       “可以,但是还是最好不要动他,毕竟他并没有做任何事情。”金思考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既然资料都到手了,那么很快就可以开始了。









嗨,这里是作者有话说(*σ´∀`)σ


哎,终于又要开始新剧情了。卡卡即将上线,激动。⊙∀⊙你们可以多猜猜接下来的剧情哦。至于双马尾……还是埋了吧。

  

 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在评论区说哟,我会一条一条看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50)

热度(22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