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14

我,我,我又来啦 !


啊,我已经快记不清为什么当初开始学了美术,我只知道现在作业真的好多啊(っ╥╯﹏╰╥c)

既然学了那就要坚持,我要努力。( ‘-ωก)

   

接下来是日常说设定环节。

偏旧设金    穿书系列​(我现在得给他打个问号。)

f4火葬场系列。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崩坏警告。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吧。( 。ớ ₃ờ)ھ

  











十四

    “hi,金”


    铃铛里所投射出来的人影开始说话。金和银都面面相觑,有点无法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只是一个投影,我把你送我的铃铛改造了,为了方便跟你交流,不过就算我现在只是在录音,我也能想到你看到这一幕的场景会是多么的搞笑,嘻嘻。”投影中的凯莉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会儿。

 

     “咳咳,不行,我要开始说正事了。金你要听好,还有我相信你的弟弟应该也在你的旁边。这是你们两个的事情。”凯莉缓了几秒把表情收了回来,故作严肃的跟他们说。

  

  “金,你是不是觉得你穿越到了我给你看的那本小说里面?其实并不是,这个世界并不是小说世界,而是我照着这个世界的原型写下的一本小说,并且把它当成了路口。在这里我必须要跟你先说一下我的身份,我是掌管时空乱流,守护各个空间平稳的星月一族的少主。”凯莉说到这个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向旁边招了招手,然后一个会说话的黑色骨头就飞了过来。

   

      “看到他了吗?老骨头是我们星月一族传承下来的,只侍奉我们的空间管理者。你会来到这里也是他一手操办的。我要先给你解释一下一些东西,你必须要理解,才能明白我接下来所说的事情。”凯莉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比如有的人有时候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他总是会觉得自己好像来过这里非常的熟悉,或者有些人能看到几秒后的场景,并且真实的会发生。其实这都是因为空间重叠的关系。这个世间不仅一个空间,而是有多个复数的空间组合而来。每一个空间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是一个独立的世界。但是每当一定的时间或者在一定的条件下,每个空间都有可能会一个点互相重叠。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感觉自己来到过这,或者好像能看到接下来几秒后的场景。因为他们在一瞬间踏入了空间重叠的地方,使得自己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相见并且重叠。”凯莉说到这儿感觉口有点干,接过老骨头搬过来的水喝了一口以后便继续的说道。

 

   “我们的使命就是让走错空间的人把他们引回正途,并且维护空间之间的平衡,不让空间崩坏。我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神,但是我们星月家族的每个人生下就知道自己的使命。我跟你们说这些是想说,虽然连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其实在每个空间里面都有一个和其他空间比较相似的人,他们其实是一个人,有着一个灵魂。即使他们的性格可能不同或者是性别,甚至是样貌,使他们完全认不出来自己,但是不能否认每个空间都会有这样的一个人,他们是同一个人,有着一模一样的灵魂,这是我们星月一族守护空间千年以来从来没有变过的准则。”凯莉说到这儿像是想起了什么低下了头。

 

   “可是这一准则却在20多年前遭到了破坏。就是你所处的世界,金。”凯莉顿时表情更加的严肃。


    “你本来所处的世界是在20多年前突然出现的。他和其他空间完全的不一样,确实和其他的空间也有一样的灵魂,但是却出现了三个独立的灵魂,在其他所有的空间不能找到跟你们相匹配的灵魂,也就是说,出现了三个独一无二的违背我们空间守护者所知道的原则的人。而其中的两个人就是你们,金,银。还有一个,金,你也认识,就是你的姐姐,秋。你们三个的灵魂能量不知道为何过于的庞大。为了防止这个刚诞生的世界失控,我让老骨头把你的灵魂分成了两半。把另一半投入了这个世界。而秋和银的灵魂虽然没有你的能量庞大,但是却更为坚固,我们并没有办法让他们俩也跟你一样分离,所以我便把这两个灵魂分开,分别投入到了你灵魂的所在之处。”凯莉再一次拿起了旁边的水,咕咚咕咚喝完了一杯。


      “哎,解释太累了。不过金你现在肯定会有疑问,为什么现在你会来到这个世界?其实呢,你在原本的那个世界会认识我,是因为我需要让你们的灵魂能量减弱到不至于影响到空间,而在这个世界,其实也有那么一个人,在跟我做同样的工作。你们也认识。”凯莉说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开始笑了起来。


       “就是……神近耀。嘻嘻,以银的脾气肯定会打他的吧。不过我相信他现在肯定不会在场的,待会儿你们可以过去问他。经历了十年,我和他总算是成功了。但是当你们三个的过多的能量被封印的那一刻。两个世界均出现了崩塌的情况,尤其是你那边的世界崩塌的更为严重,几乎不能生活。情急之下我们只能把两个世界开始慢慢的融合,使崩塌停止并且修复。第一步就是向你先来到了这个世界与你的另一半融合。而现在还在准备接下来的步骤,所以很快你也可以见到你的姐姐秋了。至于这两个世界里面均存在的人,随着两个世界的融合,记忆非常可能互通,这会直接会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所以我使了点手段。他们不会知道在另一个世界里面自己发生的事情,不会得到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但是灵魂还是会融合。不过有极个别灵魂本来就比较强大的,有可能会得到另一个世界里面的记忆碎片,甚至会完全继承那边的记忆,如果真的这个样子了,那边的世界的人格会完全取代这里的人。”在影像里面,凯莉这时候把棒棒糖吃完了,他又拿出一支。


“我这次来就是为了告诉你这些事情,让两个世界融合会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所以还需要一些准备。你可以不用管我这,你现在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好好的在这世界上生活下去就好了,一旦完成,两个空间将会融合成一个独立的现在的这个世界,而你会在这个世界继续的生活,到时候我也和他找你的。我要说的也就那么多,剩下的有什么细节不明白的,你们就去问神近耀吧,唉,说那么多话是真的口渴。”说完这个以后,凯莉的影像消失了。留下金和银面面相觑,消化着他刚刚所说的一切。

 


     “也就是说,我并没有穿越到什么小说世界,只是我的灵魂相互融合了……”金自言自语地说道这巨大的信息量让他本来就不舒服的脑袋 有点短路。


   “哥哥,如果那么说,你是不是不记得我们俩小时候的事情?可是你不是记得安迷修的那件事吗?”

 

   “那个……其实是凯莉写的小说里面的。”金有一点汗颜。“虽然凯莉说我现在只是跟我另一半的灵魂融合了,但我并没有这个世界的记忆……你会不会认为我不是你原来的哥哥,你会不会……”金有一点心虚,更有点害怕。他怕银会……

 

    “金,你别想太多。”银见到金这个样子有点慌张,他连哥哥都不喊了,直接抓住金的肩膀说道。“不管是小时候的金,还是现在的金,我都喜欢。该怎么说?现在的金更让我想要绑……不不不 ,是保护。(你刚刚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你是我的哥哥,不管怎么样都是,也是我喜欢的那个人。”银直接打了一记直球,搞得金有点猝不及防,在这个时候门却被打开了。


     “……银 ,你明明说过我们两个竞争权利是平等的。”是神近耀,他的急切在他的眼眸中显示的一览无余。说真的,他的眼睛神情实在太多,面罩根本遮不住他当下的心情。

 

    “我还没问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觉得我能那么容易就接受吗?你过来给我再解释清楚点!”银这个时候也跳了起来,指着神近耀,开始对他狂轰滥炸,问自己刚刚没有搞清楚的点。还有问他到底是什么身份?

 

    “霜润一族其实也是空间管理者的一族,在这个世界的身份只是伪装。而且能力更为强大。但是因为能力比星月一族更加的不好控制,所以除了执行重要的任务之外,一般性是不会出动。”


    神近耀开始解释,突然他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等等,银,你在转移话题。”


     这个两个人说着说着就开始互相打了起来,神近耀身手不用说,银好歹也是教父,身手怎么可能会差?虽然并没有完全认真,但他们俩还是一板一眼地打了起来,刚开始还真的是在过招,打到最后已经跟平常混混打架没什么区别。而金在旁边笑了起来。


    反正照凯莉所说自己原本的那个世界要跟这里融合了,自己也马上就能见到姐姐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只要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的活下去就行了,在加上有那么好的朋友陪着,也不错。只不过格瑞……如果凯莉那么说的话,那自己那边的格瑞应该会不见了吧?就算融合了也不会有记忆……极个别灵魂比较强大的吗?这概率也太小了。算了,不管怎么样,这里的格瑞都不是自己以前喜欢的他,既然要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生活下去,那只能把面前的障碍全部扫除了。




       ……等等那凯莉书中写的剧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金陷入了沉思……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其实本章不仅啰嗦,而且跟后面的剧情没有很大的关系……


这章主要是为了解释一下世界观,并且补上几个bug,还有为了后期让秋回来所作的解释。( ‘-ωก )以后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在日常介绍里面写穿书这两个字了。


还有本章也是解释了一下格瑞为什么会有金那边世界的记忆片段,其实我觉得大部分小伙伴应该已经猜到我要干什么了,对的,这边的格瑞已经可以扔了!扔掉!੭ ᐕ)੭*⁾⁾


有什么意见或者是想法可以在评论区里面打出来哟,我回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ノ❤

   

     

评论(53)

热度(233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