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芥敦】当搭档失去了异能和智力1

芥敦(含太中)


是我手痒(/≧▽≦)/~┴┴


无脑的小短篇,大概会在两三章之内完成吧?


芥敦这两还没有在一起,太中已是老夫老妻。


还有只会提到的乱坡和福森。


喜欢的请看下去(*๓´╰╯`๓)♡






正文

 

    “小蛞蝓~想我了没。”太宰治不知何时闯进了中原中也的办公室里,伸出手就抱住了面前的家伙,并且揉了揉他的脑袋,罕见的竟然没有戴帽子啊。

  

    “啧,青花鱼你离我远点!”​中原中也直接推了他一把,但是无法把缠在自己身上的太宰治给推开。


    “真是的,中也也太无情了。”​


    “废话少说,今天找我干嘛?”​


    “哦,对哦,今天是带敦君来参观的,不过我已经把他扔给芥川了,不担心~”​


   “你又把他俩放一起,确定不会打起来?等等,你来港口黑手党参观什么!你当这里是博物馆啊!”​


   “嘛,还不是社长和首领的要求,好像是说要增进一下关系,结果他俩自己跑出去旅游了。乱步君说是无聊,然后就去找坡君玩了,就把麻烦事扔给我~”​太宰治有点抱怨,撒娇似的蹭了蹭中原中也。“要增进关系,还不如直接干脆联姻呢,反正他俩就是一对,或者我们俩也行啊​~”


   “别趁乱吃豆腐!”​中原中也感觉到了太宰治的手正往他衣服里伸,直接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头顶。嘛,算了,也习惯了。不过芥川和中岛他们确定不会打起来吗?算了,算了,不管了。小年轻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芥川,把你的罗生门收起来!”中岛敦一边跳来跳去一边防止芥川用罗生门直接在把自己身体穿个大洞。


   “人虎,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小洋裙杀手?芥川死盯着面前的中岛敦 ,大有直接把他在这里弄死的感觉。


   “我都说了是太宰先生带我来参观的,还有我也是有名字的!”​平常温顺的中岛敦现在在芥川的面前却直接大吼了起来,自己也没把他怎么着,干嘛一见面就攻击我!


   “……人虎叫的顺耳,太宰先生带你来干嘛?”芥川并不想暴露他根本没有记住面前人名字的事实。不过听到太宰治的名字之后,他就把罗生门收了起来。


   “我们社长和你们首领说要增进一下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关系,然后就让太宰先生带我来这里了。”​见面前的人收起了自己的异能,自己也解除了月下兽 ,但是代价是自己的鞋子又没有了……


   “……我叫樋口来……”​


   

   “太宰先生说了,得你自己来,他待会儿会过来看的。”​中岛敦也不知道太宰先生是怎么想的。但是听到这句话的芥川突然愣住了,他咳嗽了两声便自顾自地往前走过去。

 

    “喂!你……”​

 

    “自己跟上来。”​

 

     切,祸犬。中岛敦小声的抱怨了一句,然后就自己跟了上去。

 

   芥川带人看完了港口黑手党所办公的大楼,然后带他去其他产业的地方看了看。却直接遇上了麻烦。港口黑手党一处掌管的地方被爆破了,是两名异能者。

  

   “啧,人虎。”​

  

   “知道了。”​

 

  虽说两个人都互相讨厌对方,但是默契程度还是很好的,毕竟一起搭档了那么多次。双方直接开始开战,对面好像有一名异能者的能力,并不是用于战斗,所以一直是自己方占上风。但是在人虎逼进对方快要将其擒住之后,那名一直未出手的异能者突然用了自己的技能。

  

   “三重门!”​那名异能者触摸到了中岛敦,然后喊出了自己的异能名。紧接着中岛敦发现自己的异能被解除了,直接从半空掉了下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人虎!”​芥川看着面前的人掉了下去,来不及接。他扩大了罗生门的攻击范围直,逼那两个异能者。“你们干了什么?”

 

    “没用的,我的异能是可以将触摸到的异能者,使他的能力被封印三天。顺带一提,三天之内他智力会回到七岁,对于你的远程攻击,我的异能没有什么用,但只有你一个人也拦不住我们。”那名异能者说完就直接搭着另一名异能者的肩,逃掉了。芥川的罗生门并没有能拦住他们,但是现在芥川并不关心这些,他走到了中岛敦的身边并试图让他醒过来,但是奇怪的是中岛敦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芥川也并没有办法,只好用罗生门把中岛敦抬了起来。带回了港口黑手党,说不定太宰先生会有办法。

 

    “……不行,我不能解除。”回到港口黑手党之后,芥川直接敲开了中原中也的办公室门,然后请太宰治帮一下忙。但是太宰治试了一下就给出了回答。“要解除异能 ,除非我直接触碰敦君的脑内,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后果是什么也不用我说吧。”

 

  “那人虎……”

  

  “就麻烦你了,芥川。”太宰治并未等芥川说完直接就那么来了一句。

  

  “等等,太宰先生!为什么……”

  

   “他是跟你出任务受的伤呀。按那个异能者说,现在的敦君不能使用异能,智力也回到了七岁,就算只有三天,但你也要知道,我们树立的对手有多少。如果来寻仇的话,敦君妥妥的只能死了呀,况且武装侦探社现在也没有几个人有空。那就拜托你喽芥川。”太宰治笑嘻嘻的说完就把芥川推出了中原中也的办公室,没有给他任何的反驳时间。


    芥川看着他用罗生门抬着的家伙,算了,不过就三天把他扔在房间里面也不会有什么事的吧。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ノ❤


我又开始开新坑了……我的手啊,你怎么就管不住呢?算了算了,这个是小短文,没事的,我加油快点更完吧。嗯,我可以的。



有什么意见或者是建议都可以写在下面的评论区哟,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的,你们的评论和红心是我写文的动力。(*๓´╰╯`๓)♡

   ​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