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57


我来更新啦!幻幻的主线讲完啦!世界观也完善的差不多了!那么回到我们正常的时间线里来吧。✧٩(ˊωˋ*)و✧

  

    这次终于有f4的戏份了呢,嘻嘻。


(其实是再不写我就要被他们几个打死了。

▄█▀█●屈服于武力之下。看看人家卡卡和神近耀多好,从不会用武力……等等,你俩干什么?卡卡你怎么拿着你大哥的锤子?神近耀把你手里的苦无下行吗……)

日常说设定

强金     f4是火葬场系列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严重崩坏警告(抬脚开始扫人设)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请看下去吧,如果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找哦。ヾ(✿゚▽゚)









五十七

   


      ​“啊……终于可以休息了。”金把文件往桌上一放,整个人瘫进了沙发之中。这几天一直在连轴转,除了雷狮和嘉德罗斯那两个大工程之外,因为逐渐入秋,很多的一些小工作和与其他公司的合作都要收尾,本来一些琐碎的事情是可以交给下面的人来解决的,坏就坏在很多的事情都需要通过金的权限,所以到头来还是金在整理这一大堆的文件。现在终于都理好了,金自然是放松了下来。

  

  “金……虽然不想打破你美好的幻想,不过明天……你就该去学校报道了。”​神近耀看着旁边终于轻松下来的金,颇为不忍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语气平淡的将那话说了出来。

 

   “……耀呀,快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金本来因为工作而僵硬的职业假笑,在放松下来的那一刻,瞬间失去了光芒。“啊啊啊……我能不能在办个休学啊啊……”

   

  “……不能。”随着神近耀将那两个字冷酷的脱口而出,金整个人又重新躺进了沙发中,整个人像化掉的一样,天蓝色的西装与沙发融为了一体。神近耀看着面前连一点形象也不顾了的金,虽说还是很心疼的,但不知为何有了一股笑意,并且成功的没有憋住。

 

   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金非常确信自己听到的神近耀的笑声。“耀……你是不是笑了!”

 

   “金,你听错了。”神近耀非常淡定的回了他一句,一脸的与他无关。但是金不依不挠起来,可能是最近的工作实在是堆积过度让他压力过大,现在玩起来也跟疯了一样,完全不在意自己形象了,不过这些只是在神近耀的面前,毕竟这个人不管怎么样都不会丢了他的,金非常放心这一点。

   

  ?你问我银去哪了?别以为只有金需要工作,银的手里可也有一整个地下组织。他现在正在收尾最后的一批工作,并且非常亲切的让银爵休学在他上学期间接管整个组织,还给了他相当于自己这个首领的决定权。结果就是银爵无法反抗,只能乖乖认命的处理了那一大堆极其麻烦的工作,并且还要把那些麻烦的权利亲切的称呼为奖赏……不愧是可怜的非洲人哦……(银爵:是我的斗魔天刑不够好了,还是你飘了?星域:……溜了溜了)

    

    




咳咳:这里是星域电视台,有我,主持人星域,来带大家看看开学前最后一天大家的现状吧(=^▽^=) 金和银这里的我们看完了镜头,一转来看看其他几只正在做什么吧。

  

   此时的圣殿宅邸:

  

  “嗯,我明白,接下来的合同已经全部完成,那么请余先生去验收成果吧,有意外可以随时找我。那么再见,祝你好运。”安迷修非常彬彬有礼地与自己的客户交谈,将事情完结之后,他将电话放下,保持着自己的绅士礼仪 起身将自己的房门关上并上了锁。下一秒钟,眼前的人就仿佛换了一个一样,让人不禁疑惑,这怕不是川剧变脸。

 

    “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把最后的工作处理完了!啊啊啊明天就可以和王子殿下一同上学了,还是在一个班!哇,别说多读,一年多读十年都没有问题!我的王子殿下~这次连你的姐姐都无法阻挡我们了~”

  

   安迷修一边开心的走来走去,一边又像练习一样从自己桌上的花瓶中取下一朵玫瑰,开始练习起了告白,并且深情款款的面对着空气,哦,不,现在对他来说应该是他幻想的王子殿下,面对的金说出了一系列肉麻的语句。(秋:……我去磨刀。星域:来来来,秋姐,我这有上好的开刃刀,直接拿这个吧。)

     

  

  


咳咳,这里是星域电视台,我是主持人星域,刚才的画面着实有些辣眼,请各位清洗一下眼睛。让我们将目光转向另一边,看看别人都在干什么吧。

 

   此时的雷王星宅邸:

   

  “大哥,你已经保持那样的姿势半个小时了……是不是哪里不对,需要我帮忙看一下吗?”卡米尔看着面前的人,甚至感觉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否则自己敬爱的大哥怎么现在,双手握着放于自己的下颚下面,一脸思考的表情,坐在那边半个多小时了,还一动不动……

  

   “卡米尔……我说你一个双博士学位的人,为何还去报考了凹凸学院……还考过了……”又过了一会儿,雷狮好像才从石化的感觉解除,但是一脸严肃的问这卡米尔。

  

  “除了心理学和医学,我想再考个数学学位。”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如实地说出了这番话,不过他心里当然是有别的目的的,他特意报考了和金一样的班级,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待在他的身边了。

  

   “卡米尔啊,大哥对不起你……我……”雷狮一脸心痛的看着面前的弟弟,思考了那么久,他终于想向面前的卡米尔坦白,不料对面的人先他一步把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大哥终于察觉自己喜欢金了,我知道 ,雷伊姐早就告诉过我了,我也看得出来。大哥,我不想放手,所以公平竞争吧。”

   

    卡米尔算是知道他雷狮为什么把他叫过来,却坐在那边像是思考一番什么重要的事情,原来只是这个人尽皆知的感情……说真的,自家大哥在情商这方面绝对不行,旁边人基本都看出来了,他还毫无自觉。不过就算是他最敬爱的哥哥,这一次他也不会让步。

  

   雷狮到现在竟然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什么情况?自己还想着坦白,告诉卡米尔自己帮不了他的时候,对方已知道一切?(星域:雷狮!你的情商呢!啊,对不起,我忘了,全给你用来换颜值了。)

 

     “倒不如说,大哥,现在不是内斗的时候。喜欢金的人太多了,咱们俩合伙先把金强过来再说吧。”(星域:?!卡卡!卡卡!你在说什么!你怎么啦?!)然后这兄弟俩就开始达成共识,合伙开始讨论。(星域:?我一脸黑脸问号……)






咳咳,这里是……呃,先让我缓缓……这里是星域电视台,我是主持人星域……雷家兄弟真的是让我有点……算了,让我们看看其他人吧。

   

    此时的守望宅邸:

 

“把这些处理掉。”格瑞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对着下属说,并且递出了一些已经没有什么用的文件。

 

   “是,属下明白。”下属非常识趣地接过文件就离去了,并且顺带帮格瑞关上了门。

  

   此时的格瑞因为工作的疲惫,整个人不太舒服,不过让他更不舒服的是他拿到了新学期的班级名单……这都是什么妖魔鬼怪?怎么什么人都跑进他们班级里了,而且目的也太明显了……格瑞脑海里冒出了非常危险的想法,不过取决于金的安全考虑,他并没有实施,只能加大力度保护一下了,哎,自己从小养着的人,怎么总是会被别人窥视了……(星域:……为什么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面突然出现了一股愧疚感?嗯,错觉,一定是错觉。)

 





   咳咳,这里是(啪,少废话!)呜……这里是星域,让我们最后看看嘉德罗斯那边怎么样了。

 

   此时的圣空宅邸:

 

   ​嘉德罗斯最近快被多出来的事物烦到掉毛,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个公司的财产还有合作全部给攻击,很多机密文件都被入侵。整个暑假他都处于忙碌之中,为了整理事物,好不容易暑假快要结束了,对面才消停一点……嘉德罗斯暗自咬牙,真的是破坏他的好心情,好不容易渣渣愿意和自己亲近一点了。(星域:?你在想什么?就是合作了一下,你在想什么?嘉德罗斯:闭嘴!)

   

    在另一边的一个小房子里,秋姐一边笑着一边摆弄着自己的电脑,电脑屏幕上赫然呈现的是有关于嘉德罗斯公司的一些 重要条件和文件机密。呵,欺负我弟弟,到头来还敢窥视他,自己到要看看,这个家伙有没有这个本事。(星域:……嘉德罗斯……自求多福吧。)




     咳咳,这就是本星域电视台今天所有的新闻内容啦!​那么大家再见,下一期会播放更有趣的内容哦。(凹凸众人:不会有下一期了呢……星域:……你们又来!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哎呦,终于回归到正常的时间线了,累了累了。那么请大家早点休息咯。ヾ(^▽^*)))我也该去睡觉啦!


    (对了,@菁叶篱桐 小可爱的求艾特,我放在这里了。还有其他的小可爱们随时欢迎。星域超爱你们(超大声))

评论(52)

热度(6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