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56


     我知道我来晚了,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T▽T)这一章光正文字数就超过了4000+,所以写的时间有点长 。▄█▀█●


     这一章写完,世界观就彻底的完善好啦!(……吧)那么下一章就回归到正常的时间线了!✧٩(ˊωˋ*)و✧那么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一章的幻幻吧。

  

   f4:终于!要有戏份了!

  

  星域:醒醒,崩坏了喂,而且要下一章诶!

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严重崩坏警告(抬脚开始扫人设)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请看下去吧,如果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找哦。ヾ(✿゚▽゚)

  








  五十六:

   

     紫堂回过意识的一瞬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被拉扯,五脏六腑像是被搅过一般疼痛,但是同时他也感觉到一股力量在自己身体里游走,缓缓地修补着他所受的疼痛,这种被修复的感觉让他好受了很多,慢慢的视觉听觉都恢复了,他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上方灰色的天花板,一时竟搞不清楚自己处于何处。

   

 “醒了?”

  

   正当紫堂幻努力回想之时,旁边毫无征兆地传出了一个声音,把自己吓了一跳。不过看清人之后,倒是平静了下来。

  

   “嗯,能看到你,那我应该是熬过去了。”

  

  “不错,你也是我这几千年等待的第一个能与黑羽匹配的如此完美的人呢。如何,还是原来的决定吗?你可要知道黑羽的能量,即使只能在你身上停留几年,也可以助你成很多的事情,确定要……”银眯起了自己的眸子,再次用清冷的声音问出了那段话,黑羽的能量可不能随便外露,如果面前的人反悔,那不管他是如何稀有的体质,也只能当场灭杀……

 

   “你问过很多遍了,我确定,接下来该怎么做?”

 

     索性紫堂幻从没有打过其他的念头,他只是想要金,他也并不知道,如此坚定的回答救了他一命。 银嘴角翘了起来,那是他满意时候的表情,但他并没有让对面的人知道。

 

    “接下来的事情我也没有尝试过,我只知道方法,成不成还要看你。而且你一次要筑成三个晶体本源来容纳灵魂,这可不是什么轻松的差事,除了黑羽的力量之外,你所付出的代价也很大,当然是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你的灵魂能量肯定会少掉一大半,这是要作为转换能源的辅助,是必须的。”

  

   “没关系,你说吧。”紫堂幻经受过黑羽力量的摧残,再加上躺在床上许久,整个身体都是很僵硬的 ,但是他还是走下了床,一步一步迈着步子走到了金的身边,抓紧了他的手。银没有说话 ,只是看着他如此痴情,心里却也有一丝说不出的滋味。躺在床上的人脸色还是如此苍白,可是却抵挡不住银对他起了兴趣,一个可以让别人以自己为代价都要救回的人,到底是如何的呢?

 

   “试着控制你身体中黑羽的能量和你的灵魂能量,使它们合并,然后念出一句话,剩下的我也就不知情了。你应该能看出我现在这个形态已经暗淡很多了,这是这一次临时躯体快要消失的表现,所以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也不能帮你,我也不知道一切都要看你自己。”银说完举起了自己已经呈现透明的手,在紫堂幻的面前摇了摇,然后他便动了动嘴,将那句话说出。

  

    “轮回转世,应天由命,魂若已消,命已陨落,以自魄毁,凝其碎生,以晶成态,动荡其界。”

  

     紫堂幻在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他感觉到自己身体里传来一阵能量,非常巨大,正在蚕食他的灵魂能量。可紫堂幻并没有停止,他试图去控制那股力量,想要知道其中的玄机。大量的黑色符文从他体内涌出,将他完完全全的包裹其中,银也不能感知其中的状况,只能在外面看着他。

  

    巨大的能量横冲直撞,不管紫堂幻如何的控制,他都觉得自己的能量正在快速流失。他知道这是必然的结果,但是现在又该如何,又该如何重塑晶体,这是他目前一无所知却最为迫切想知道的答案。在其快要撑支不住的一瞬间,他感觉到面前包裹他的黑色符文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的蔚蓝色,不管天与地都是这种颜色,将他包裹其中。

  

     紫堂幻觉得自己身上能量流失的状况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平静的感觉。而在这一片蔚蓝的天地之中,却出现了一抹紫色的光芒,渐渐地形成了一个人影,当光芒散尽,出现在紫堂幻面前的却是令他所为震惊的事物,这是另一个自己,只不过很奇怪,面前的自己头发是黑色的,属于自己的蓝色瞳孔却在他的脸上被换成了红色。而面前人从感觉上也与自己截然不同,那是一股让人觉得发自内心的敬畏的心情,明明和紫堂幻一模一样,但是有着一股沉着冷静的气质和紫堂幻所没有的自信,与现在慌张的自己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错,除了白洁,竟然有人能压制并接受吾的力量,吾也未曾想到,具有转换能力的血脉竟未曾灭之,还留有一人。”

  

      这个和紫堂幻模样一模一样的人,观察了一下这样有些愣的站在原地的孩子,忽然大笑起来,举手投足和语气之间都透露出了一股沉稳年迈的感觉 ,与那年轻的相貌完全的不符。紫堂幻更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脸会出现如此违和的表情。

 

    “那个……我……”紫堂幻想要问些什么,但是发现他的问题太多了,一时竟不知如何开口。

 

    “不用如此紧张,叫吾黑羽即可。若是在意吾的面貌,那吾也无法。吾面貌是根据所匹配者而变化产生,本身除晶体外并无形态,所以就让吾暂用一下吧。小家伙,与吾匹配之者,你并不是第一个,但你却是唯一那个成功的,说吧,为何会冒这个险?你,想要什么?”

   

      “黑羽,我听说您的能力之一是可以重塑灵魂的本源晶体,可有此事?”紫堂幻使自己冷静下来,回想了自己主要的目的,不过就是说话的语气像是被带偏一样,顺着黑羽往下说了过去。

  

    “没错,不过使用这个能力,除了需要吾,你还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怎么,你想清楚了?”本来黑羽的语气十分的平静,但是听紫堂幻所言,回答之时却带了一丝清冷的感觉,紫堂幻听得出来面前的人已有些不悦,但就算如此,他也依旧没有停止或改变自己的想法。

  

    “是,并且晚辈想重塑三个人的晶体本源。”

 

     “荒唐!你可知重塑一个本源,对你的力量透支就足以要了你的命,还三个?你可是那家伙少数传下来的几个血脉之一,你……”黑羽的话戛然而止,他明白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便闭上了嘴,不再言语。但是紫堂幻的心中依旧坚定,他并不会因为这些话而退缩。

  

      “晚辈想为一个人拼命,我希望他能活下去。而他的灵体之中有两个灵魂难解难分,要想救他 ,只能将灵魂分别抽出重塑。至于还有一个,那是帮助晚辈之人,而我所答应他的条件。至于代价什么我都愿意付出,只求黑羽帮晚辈这个忙。”

  

  “若其代价是你的本源晶体呢?”

  

   “一换三,何其划算。”紫堂幻没有半点的停顿,很快的说出了自己的答案。而黑羽只是叹着气看着面前的人,却不知是什么滋味。

  

     “若你坚持,吾也并不阻止。不过求你帮忙之人,吾也知道是谁。他的本源晶体你并不用管,他虽拥有我的记忆,但他并不知,他有本源晶体,而且是我千年之前就下并且圈养的人,既然你答应帮他,那吾会将他的本源晶体交与你,至于剩下两个,除了吾的能力和你大半的灵魂能量,你还需付出代价,你可愿意?”

  

    “请说,不管是什么晚辈都将应下。”

 

      “你的眼睛将在之后再也看不到任何的色彩,你可愿意?”

 

     “这点小事,当然。”

 

       紫堂幻毫无犹豫,他本已做好将自己性命丢失的准备,但以此代价来换取三个本源晶体,可以说损失是如此之小,他自然乐意。可他从没有想过,黑羽其实是没有任何责任需要帮助他的,即使现在他进入了紫堂幻的体内,可以让他控制自己的能量,但是作为晶体始祖,他随时都可以反过来侵略紫堂幻的身体。但他并未那么做,而其原因 大概只有黑羽自己知晓了。

 

      “接下来的事情你并不用管,将身体交付于我吾便可,将他们几个的本源晶体塑造完,我便会将其投入新的世界中,他们将会在其中生活下去。至于你,此次完成之后我会将你重新投入新的世界之中,你会有记忆,但不一定会与他们重逢,并且因为力量的消耗,将你投入其他世界的时间会更加的晚。这你也愿?”

 

       “当然,那么请吧。”还是没有任何犹豫的回答,好像在紫堂幻的心中,这一切都无所谓。但事实也是如此,对于他来说,除金之外一切的事情都已无所谓了。哥哥的灵魂本源还在,他还能继续活下去,这以了他一桩心愿,而现在金便是他现在唯一的执念。

 

       黑羽叹了一口气,缓缓地飘到的紫堂幻的面前,点了一下他的头,至此紫堂幻就彻底失去了所有意识。而在现实里的紫堂幻重新睁开了眼,可是现在的他已经是黑羽的意识了。银因为力量正消散,已经晕在了旁边,身体也变得透明。而在紫堂幻身体旁边的床上,躺着的是一名金发的少年。

 

        就是他让那个小子连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吗?罢了,毕竟自己欠了那个白痴的转换能力觉得情,既然他也不再,那么就将这情还在他的后辈身上吧……晴枫,你可再也没有理由说吾辈欠你的了呢……

  

      黑羽操控着紫堂幻的身体走出了小屋,来到了祭坛的正中央,抚摸着自己本来居住的晶体,叹了口气,不知用何种方法将金和银都瞬移到了祭坛的中央,这可能也是他的能力之一吧。随后他操纵着祭坛,围绕在祭坛旁边的三根石柱被连根拔起,漂浮到了空中,金和银的身子也渐渐升了起来。黑羽将自己的力量重新注入自己的本体之中,那块晶体又浮现出了黑色的符文,但这一次不同的是他将银和金也包裹其中,而不过半晌,那两局身体便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三颗晶体,分别是两颗金色和一颗血红色的,这三个晶体围绕着黑羽的本体。

 

     “一个不小心好像灌输了太多能量了,算了,这样子也能使他们活得更久一些,去吧,去到白洁那边吧,至于灵魂体……时空管理者那群人还不知道两者的联系,直接投入那个刚诞生的小世界之中吧。”

 

      黑羽将三个晶体之中分别抽出了一丝能量,并且在自己旁边开的一个类似于黑洞的时空洞穴,将这三股能量丢入其中,而在此之时,那三颗晶体好像也受了什么召唤一样,朝着一个地方飞走了。黑羽知道他们不过是回到了白洁所掌管的晶体世界之中罢了。

 

        “事情都已经做完了,欠下的人情也已经还完了,剩下的也跟吾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了,那么就祝你这个小辈,好运了。”黑羽笑了笑,控制着自己的能量,回到了自己的本体之中,也就是那颗蓝紫色的晶体。但他还留了一丝能量控制着紫堂幻的身体,旁边再一次多出了一个黑洞,让紫堂幻的身体走向其中。

 

       然后黑洞关闭,那块紫蓝色的晶体也重新恢复了光芒,重新围绕着那黑色的符文。幻界遗迹又恢复了那荒无人烟的样子,那块紫蓝色的晶体还是静静地漂浮在祭坛的中央,仿佛他还是这个世界人们所认知的那样,没有意识,没有特殊能力,只不过是一个提供能源的晶体。他还是尽职尽责的为这个世界提供的能量等待下一个研究它的人到来,一切是那么的寂静,又那么的一成不变。

 




   

时间线回到现在:

 


 紫堂幻缓缓着抚摸着他一醒来就在笔记上匆匆写下的那32个字。这是一个让他失去了可以看见色彩的咒语,也是一个挽救了他最爱之人的咒语。其实很多时候紫堂幻会觉得这其实是一个梦,一个不可思议的梦,因为在他醒来之时,这具身体的主人已经15岁了。若不是他真的看不见任何的色彩,记得时空管理局和脑海里印象深刻的那个叫金的人的面庞,自己可能真的会以为这不过只是一场幻觉。

 

   但是当他寻找了两年之后,寻找到的那一个小小的面带笑容的身影,他便确认了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因为刚见到他第一面的时候,紫堂幻就很确信自己喜欢他,自己爱他。他就是那个让自己付出一切都要拯救的人,他存在于这个世上,而自己也终于找回了他。更让紫堂幻不可思议的是,他整整两年都看不到色彩的眼睛,在那一瞬间,他看到了那个少年金黄色的头发和蓝宝石般的瞳孔,随着这一切的发生,他发现自己又能看见色彩了。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确实发生了。不知是黑羽的刻意为之,还是发生了什么新的事情,但是,确实发生了。

 

    只因为你,我的世界便重新有了亮光,是你给了我生存下去的价值,是你告诉了我自己拥有的才能,而不是一味的自卑,是你给重新给予了那些我一直没有体会到过的情感。而现在又是你重新给予我的世界色彩。


         紫堂幻缓缓的合上了他的笔记本,拿起了旁边一张他偷拍而来的那个少年的照片,深情的看着。而现在我会将以我的命护你这一世的周全,这是我对你的誓言,也是对我这一生最甜蜜的枷锁。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 


    到现在为止,幻幻的线终于写完啦!耶!撒花!


      世界观基本完善完成,对于第14章那三个强大的灵魂也有了解释。伏笔成功收回!


     时间线恢复正常!


      嗯,让我看看之前写到哪了?哦,对了,马上就到校园修罗场了!接下来的剧情比较欢脱了,应该,请大家放心期待!


    至于我手里正在筹备一些其他的新的章节,还有很多的合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我其他合集里面逛一逛。(顺带帮我拯救一下我惨淡的红心和小蓝手吧(T▽T)还有这个章节里)


     熬不住了,我去睡觉啦!大家也早点休息,不要熬夜,我是一个反面教材,所以请不要学我。那么再见ヾ(^▽^*)))



    (对了,最后更新求@的两位。@菁叶篱桐 @陌成 我放在这里喽,揉揉)

评论(44)

热度(5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