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我没办法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金

沙雕对话的小短片。

只是我自己的脑洞。

并不是在凹凸大赛,而是更偏向于现实凹凸学园的设定。私设较多。

人设可能会崩坏,有兴趣请往下看。




【雷电法王】:嘉德罗斯你给我出来,我是招你了还是惹你了?你怎么把我的啤酒都喝了!你还未成年!


【唯我独尊】:呵,渣渣,别乱指人,老子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苦兮兮的啤酒了。


【雷电法王】:那个臭冰山还有中二病患者和金都不在,除了你谁会动我的啤酒?我们寝室难不成还有第三个人?


【唯我独尊】:渣渣就是渣渣,我看是你晕乎乎的时候把酒都喝完了吧。


【雷电法王】:哈!我还有多少存货?我会不知道!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你们俩怎么吵起来了?作为学生会会长,在下可是要扣你们分的。


【雷电法王】:中二病来的好,你有没有看见我放在床底的那箱啤酒?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谁是中二病?你个基佬紫不要胡说,不过那箱啤酒是我扔的,有一个啤酒罐它破掉了,搞得整个寝室都是那味,在下就顺手把它都扔了。我昨天回来的晚,你们睡着了。


【唯我独尊】:渣渣,我就说不是我吧。


【雷电法王】:艹,你个没马的,干嘛把我的啤酒扔掉!一个罐破了,你就把它扔了不就好了,干嘛扔掉整箱!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扔了就扔了呗,况且现在学校本来就不允许学生喝酒。你已经违反校纪了。在下马上记下来,扣你的分。


【牛奶和金都是我的】:那个你们能安静点吗?打字而已,怎么声音会那么大?金睡着了。


【雷电法王】:靠,我的就,没马的,我们出去打一架,我要为我的啤酒报仇。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凭什么打架时违反校纪的,我为什么要陪你打?


【雷电法王】: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过来。


上帝视角:雷狮默默拿起了他放在床旁边的锤子。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金还睡着,你是想把王子殿下弄醒吗?


【雷电法王】:……等他醒了我再打你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
【雷电法王】:

【与黑暗融为一体】:你们为什么开始斗起了表情包?


【雷电法王】:因为金还在睡觉,可我不能发泄。

【唯我独尊】:渣渣就是渣渣,这点东西就能把你气到。


【雷电法王】:

【唯我独尊】:艹,渣渣你这是在找死。


【雷电法王】:呵一张图就能把你气到,你也好不到哪儿去。130斤的胖子~


【唯我独尊】:我到底哪里胖了!这点体重很正常好不好!渣渣你比我重好不好!你个只会撸串喝酒的渣渣。

【雷电法王】:我比你重又怎么样?我可比你高了20多厘米,小~矮~子~

【唯我独尊】:渣渣你找死!


上帝视角:嘉德罗斯一把拿起了放在他身边的棍子,打向了雷狮的床铺。


【牛奶和金都是我的】:你们太吵了。


【与黑暗融为一体】:格瑞你也别太担心,金睡的这么沉,你看他现在不也没醒。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只要王子殿下没醒就行,不过他们俩就那么打起来了,果然还是要扣分。


【雷电法王】

【唯我独尊】


【牛奶和金都是我的】:其实我有点好奇,他们俩打起来为什么还能拿着手机发表情包?


【雷电法王】:因为老子手速牛!还能有什么原因?还有那个中二病。老子今天打死你,我要为我的啤酒报仇!

【在下一定会有马的】:你别二话不说打过来呀,你这个皮卡丘!


上帝视角:雷狮拿着锤子转头打向了安迷修的床铺,安迷修不知道从哪里拔出双剑开始抵挡。


【与黑暗融为一体】:……这个时候有一个表情包能代表我现在的想法


上帝视角:三人同时拿着武器朝着银爵的床铺奔了过去,银爵从枕头底下拿出锁链开始打架。


过了一个小时以后……



【矢量滑板】:嗯,这一觉睡得真好。等等我们的宿舍怎么了!为什么有一个大洞!天花板都破了!格瑞,怎么回事!


【牛奶和金都是我的】:你别担心,只是这四个人因为起了点争执。毕竟他们脑子都不好使。


上帝视角:所有人转头看向了格瑞,格瑞默默地抽出了自己绿色的刀。


【矢量滑板】:诶,怎么回事?格瑞你怎么也打过去了?


上帝视角:五个人打作一团,床铺没有了,天花板上也破了个洞,窗户已经碎成渣渣了。因为动静太大,教导主任丹尼尔,终于跑过来推开了他们的宿舍门,只看见在墙角瑟瑟发抖的金。


【星星积木】:金,这是怎么回事?


【矢量滑板】:……我不知道,我没有办法跟你解释,我在睡觉,醒来就成这个样子了……


【星星积木】:……金,下次备点武器。


【矢量滑板】:!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