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

纯杂食党一个,什么都吃。目前正自己产点小粮啃啃,在努力写同人文,嗯,努力中(´-ι_-`)是个渣渣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金】不要靠近我55


     我来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团啦打团啦!新更新的凹凸世界!打团啦!还有我赌金宝和格瑞找到的,绝对是烈斩发条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看他再次变成发条。(/≧▽≦)/~┴┴ 

    

这张和上一章一样,基本也是为了完善世界观,但是会有更多的剧情,应该会比上章好理解的多。


    我还是会在最后的作者有话说,整理出一段比较简略的解释,大家可以去看那个。


如果还不懂,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来问我哟。我都欢迎。٩(๑^o^๑)۶

日常说设定

偏旧设金      

金和黑金是分开来的,黑金的名字叫银。​


人设严重崩坏警告(抬脚开始扫人设)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请看下去吧,如果没有看过前面的可以去合集里找哦。ヾ(✿゚▽゚)






五十五

  

   “所以……你这又是什么意思?”紫堂幻觉得有些奇怪,什么叫自己和“黑羽”匹配……

  

   “嗯,简单解释来说,每个灵魂都会有自己的晶体本源,但是金和他姐姐消散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这类东西,所以灵魂不得稳固。而要弥补这些,只是普通灵魂的本源晶体根本不够。但是“黑羽”不同,它的能量十分的强大,可以说是晶体的元祖之一。如果你能和黑羽匹配成功,说不定可以重塑他们俩的本源晶体,形成强大的灵魂继续延续下去。”银尽量捡着比较容易听懂的话说着,并且一边观察这紫堂幻的表情,果然他脸上的疑惑更加的明显。

  

   “那为什么又是我?而且你又是怎么出现的?黑羽为什么会有这种能力?再加上,这并不是我的本源晶体,如果我融合了会有什么症状吗?”紫堂幻一口气,把所想问的问题都问出来了,他非常的疑惑,可以说至今为止很多的事情他还搞不清楚。

 

    “啧,十万个为什么出现了……这么说吧,我是“黑羽”这十几年吸收而来的灵魂能量形成的一个单独的灵体,而是我成现在这个样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能找到与我最为匹配的一丝能量来塑造躯体。但是这个躯体也只能维持几年而已,至于“黑羽”他可以说是我的本源体吧。”说着,银走向祭坛,将手放在了晶体上面,而一瞬间上面又浮现出了大量的黑色符文将他包裹,不过几秒的时间,当符文上去银身上的衣服便换了一个模样。

 

   “我能用它控制我的外在,但是我的容貌却是相当于金给的。下一个问题,关于黑羽的能力,其中之一你应该知道,就是吸取触碰着一半的灵魂能量。当然还有另一个能力,就是重塑灵体,我本就是他创造出来的,所以并不能完全运用它的能量。而与它匹配者却可以控制他,获得他的能力,重塑灵体,这相当于给一个人全新的生命,当然付出的代价也会很大。至于为什么是你……”银眯起了他猩红的眸子,看向紫堂幻,十分诡异的笑了一下。

   

  “并没有什么理由,只要没有和本源晶体融合过的都可以一试,只是相合率高低的差别罢了,而你与黑羽的相合率较高。不过这代价吗……有两个。第一:若你与自己本源晶体匹配,倒是无任何感觉。但若强硬与你不相匹配的晶体融合,且那个晶体能力过于强大,那么你会承受巨大的痛苦,而且融合失败的结果就是你……会死,而且你的本源晶体会在晶体世界中破灭,也就是说没有第二次的机会。这个代价是巨大的,我也不会强硬要求你,做不做就看你……”

  

   “我要做。”话没有说完,紫堂幻就马上开口,没有任何的犹豫,这倒让银有些意外,毕竟哟,关于自己性命的事情,谁都会谨慎做选择吧,可是这个人……

 

    “我说,我要试一试。这条命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要金能获救,反正……”反正这个世界上除了他再也没有对自己好的人了……但是后面这句话紫堂幻藏进了自己的心中,它的眼神更加的坚定起来,盯着银。“那么,第二个代价是什么?”

  

   “爽快,如果你真的和“黑羽”匹配成功,那么你就可以重塑他人灵体本源的晶体,虽说也有代价,但对你而言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的第二个代价就是也重塑我的灵魂晶体。金身体里面有两个灵魂,这两个灵魂经过几年的融合已经无法跟分开,所以你要重塑金的灵魂,也就是必须要带上他姐姐,加上我,一共三个。这对你必定损伤很大,但是你不得不答应,因为如果没有我,你要和黑与融合的成功率就是0%。而且还有一点,和黑羽匹配成功之后,你也只是暂时能够使用它一段时间,所以要抓紧时间。”

 

   “可以,我答应你。”紫堂幻没有什么犹豫,对他来说,两个或者三个都无所谓,只要他所在意的人好,什么都没有关系。只不过有一个问题让他很奇怪,“即使我与黑羽匹配成功,你也说过了只是一段时间,你诞生于黑羽之中,按照它的特性,待在这里才是对你来说最安全的,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只是在这里太久了,腻了。”说到这儿的时候,银的眼眸淡了下去,但很快便恢复了正常。“既然你答应了,那也好办,将手给我。”

 

  


  紫堂幻很听话的将手递了过去,银牵住他的手,另一只手碰上晶体,将自己作为一个传导。过了一会儿,漂浮在晶体表面的那些黑色符文通过银的身体传向了紫堂幻,将他的身体包裹。不过一瞬间的事情,紫堂幻就整个人像被烈火焚烧一般痛苦,整个人顿时站不住朝地面倒去,将自己蜷缩成一团,仿佛这样能减轻一些灼烧感。他牙齿死命咬着下嘴唇,但是抓住银的那只手,却怎么也不肯放开,即使另一只手已经将自己的身体划伤,即使痛苦的快要失去意志,他仍然不肯放开,对他来说,放开就等同于失败,而失败,就意味着他将会失去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人,这才是他无法接受的,是他及时死也不愿意面对的最糟糕的状况。

   

    作为传导的银其实也好受不到哪去,他现在的身体整个被黑羽的能量所充满,感觉下一刻就要爆炸一般。而接收这股能量的人传到过去却极其的缓慢,银在控制着能量,他很清楚,这种能量如果一口气传输过去,等紫堂幻的只有爆体而亡这一条路可走,这可是他等了千年才等到的唯一合适体,错过了这次下一次可不知道要等多久。

  

   其实有一点被银瞒了下来,并不是谁都能匹配黑羽的,只有出生便带有转换能力天赋的,才能将黑羽的能量转换为自己所用,并重塑他人晶体,只是这类人在黑羽的印象中,几千年前应该灭绝了才对,好不容易碰到这么一个人,若让他知道自己的特殊能力,保不齐不会答应自己的要求,毕竟是自己有求于他,不过看样子是他多虑了,这个人不过是一个为了爱人拼命的家伙而已,多一人少一人对他也没有差。

      

     这痛苦持续了很久,整整三天,能量才完全的传输到了紫堂幻的体内,在传输完成的最后一刹,压在他身上的几乎让他麻木的痛苦终于消散,下一瞬间,紫堂幻变终于支撑不住晕了过去。在祭坛之上的黑羽水晶变得暗淡无光,那上面的黑色符文也全部转进了紫堂幻的体内。


        银终于是松了一口气,转换……成功。







这里是作者有话说(=^▽^=)


   下一张写完幻幻的线应该就彻底结束了,还是照例的解释环节,顺便解释一下,幻幻线刚开始,就是第49章。我开头写的那32个字是什么意思。



     第一点:黑羽的能力和银的关系

    关于黑羽他和上一章解释的白洁一样是始祖晶体之一。而他的能力是剥夺和重塑。黑羽能剥夺触碰者一半的灵魂能量,然后吸收,而与黑羽匹配者则可以使用它的重塑能力,重塑之前说的灵魂的本源晶体。

      至于它和银的关系,银其实是他所吸收并凝聚出来的一个分身,但是也具有自我意识,并且有黑羽的一切记忆。

     银之所以想让幻幻也为他重塑一个灵魂本源,其实是因为待在一个荒凉的没有任何人气的地方过了几千年,任何人都想要脱离。但是银以现在的状态一旦脱离黑羽晶体的身边将会消散。所以需要紫堂幻。


     第二点,幻幻的能力

     关于这一点,我在第49章的时候埋下过伏笔,其实幻幻之所以在搜索的匹配能力低,是因为他的天赋压根儿不在那儿。他的天赋能力是转换,也就是非常稀有的,可以改变他人命运的体质。


       第三点:第49章开头的32个字

  “轮回转世,应天由命,魂若已消,命已陨落,以自魄毁,凝其碎生,以晶成态,动荡其界”

       其实意思就是,轮回转世,灵魂变动是普通人不可干涉的,若是灵魂消散,则就是彻底死亡。而紫堂幻与黑羽晶体匹配,以自己的一半的灵魂能力为代价,凝结金的灵魂晶体,若是晶体成态,则会能力过强,动荡其生存世界。所以我说如果你理解了,这32个字就是剧透。ヾ(^▽^*)))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 (*^▽^*) 那么大家要早点休息哟,星域我是个反面教材不要学,而且我明天早上没有课,可以睡懒觉哒。那么大家晚安。



    (对了,最后的最后,有人让我更新了@他,那么我就在这里写咯@菁叶篱桐 ,嘻嘻,记得来看哦。)



      

    

评论(43)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